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合作機構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龍人伍心家園養老院

「海峽兩岸康養示範基地」與「台灣青年康養產業人才培訓基地」簡介

義大醫療

義大醫院在發展國際及兩岸醫療上,著手於「疾病治療」與「預防保健」之發展。

慈濟醫療

於2000年3月通過ISO國際認證,為全國十八家醫學中心當中唯一通過ISO認證的醫學中心。

秀傳醫療


秀傳醫院自始即以愛心服務病患,以醫療回饋社會的宗旨,全方位地造福鄉里,從陸續在竹山、彰濱、台北開設分院,與國內外大醫院締結姊妹醫院,建教合作及支援群體醫療中心,推動全民健保、社會福利及環保政策,在在都是秀傳精神的實踐。

長庚醫療


以國際大型醫院標準設計,除了購置各種精密儀器外,並細分各專科,從事更專業的醫療服務,此外更強調團隊醫療照顧,由醫師、護理人員、社會工作員、營養師、復健師等共同提供服務,以達到全人照護的理念。

高雄醫學


高醫醫療體系包含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高雄市立小港醫院和高雄市立大同醫院,以及牙醫部院外第一門診,三院總和醫療服務量在南臺灣地區首屈一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