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合作机构3
http://www.mse.org.tw/ 台湾海峡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

龙人伍心家园养老院

「海峡两岸康养示范基地」与「台湾青年康养产业人才培训基地」简介

义大医疗

义大医院在发展国际及两岸医疗上,著手於「疾病治疗」与「预防保健」之发展。

慈济医疗

於2000年3月通过ISO国际认证,为全国十八家医学中心当中唯一通过ISO认证的医学中心。

秀传医疗


秀传医院自始即以爱心服务病患,以医疗回馈社会的宗旨,全方位地造福乡里,从陆续在竹山、彰滨、台北开设分院,与国内外大医院缔结姊妹医院,建教合作及支援群体医疗中心,推动全民健保、社会福利及环保政策,在在都是秀传精神的实践。

长庚医疗


以国际大型医院标准设计,除了购置各种精密仪器外,并细分各专科,从事更专业的医疗服务,此外更强调团队医疗照顾,由医师、护理人员、社会工作员、营养师、复健师等共同提供服务,以达到全人照护的理念。

高雄医学


高医医疗体系包含高雄医学大学附设中和纪念医院、高雄市立小港医院和高雄市立大同医院,以及牙医部院外第一门诊,三院总和医疗服务量在南台湾地区首屈一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