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秀传医疗3
http://www.mse.org.tw/ 台湾海峡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

5

秀传医疗


秀传医院自始即以爱心服务病患,以医疗回馈社会的宗旨,全方位地造福乡里,从陆续在竹山、彰滨、台北开设分院,与国内外大医院缔结姊妹医院,建教合作及支援群体医疗中心,推动全民健保、社会福利及环保政策,在在都是秀传精神的实践。

秀传医疗

自古名言,不为良相即为良医,良相和良医皆救民间之疾苦也,因此立德立言立功无不是以民为本之思想。黄院长於民国60年完成台大医学院医师之专业教育训练,即回到他的故乡彰化服务,在担任省立彰化医院外科主任期间,本著「有医无类、仁心待人」的情怀,照顾乡亲黎民。

30年的历史,一步一脚印,秀传辛勤耕耘的果实已随著时间慢慢成长与茁壮,如今回首,感念的心正在胸口燃烧著。

「诚如黄院长的期许,身为秀传人,要以爱心服务病患,以医疗照顾回馈乡里。或许不能在物质方面得到丰厚的报酬,但是由於大家牺牲奉献的精神,使得无数人重新获得了健康,这种成就感与功德是任何物质享受所无法比拟的。一日秀传人,终身秀传人,愿大家秉持秀传心的这一份特殊情感,延续秀传优良血脉。」

秀传医院自始即以爱心服务病患,以医疗回馈社会的宗旨,全方位地造福乡里,从陆续在竹山、彰滨、台北开设分院,与国内外大医院缔结姊妹医院,建教合作及支援群体医疗中心,与黄院长两度参选立委,从医病进而医国,推动全民健保、社会福利及环保政策,在在都是秀传精神的实践。
56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