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秀傳醫療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5

秀傳醫療


秀傳醫院自始即以愛心服務病患,以醫療回饋社會的宗旨,全方位地造福鄉里,從陸續在竹山、彰濱、台北開設分院,與國內外大醫院締結姊妹醫院,建教合作及支援群體醫療中心,推動全民健保、社會福利及環保政策,在在都是秀傳精神的實踐。

秀傳醫療

自古名言,不為良相即為良醫,良相和良醫皆救民間之疾苦也,因此立德立言立功無不是以民為本之思想。黃院長於民國60年完成台大醫學院醫師之專業教育訓練,即回到他的故鄉彰化服務,在擔任省立彰化醫院外科主任期間,本著「有醫無類、仁心待人」的情懷,照顧鄉親黎民。

30年的歷史,一步一腳印,秀傳辛勤耕耘的果實已隨著時間慢慢成長與茁壯,如今回首,感念的心正在胸口燃燒著。

「誠如黃院長的期許,身為秀傳人,要以愛心服務病患,以醫療照顧回饋鄉里。或許不能在物質方面得到豐厚的報酬,但是由於大家犧牲奉獻的精神,使得無數人重新獲得了健康,這種成就感與功德是任何物質享受所無法比擬的。一日秀傳人,終身秀傳人,願大家秉持秀傳心的這一份特殊情感,延續秀傳優良血脈。」

秀傳醫院自始即以愛心服務病患,以醫療回饋社會的宗旨,全方位地造福鄉里,從陸續在竹山、彰濱、台北開設分院,與國內外大醫院締結姊妹醫院,建教合作及支援群體醫療中心,與黃院長兩度參選立委,從醫病進而醫國,推動全民健保、社會福利及環保政策,在在都是秀傳精神的實踐。
56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