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專家委員會授牌機構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重慶大中華醫學美容中心

全球健康美麗定制-美麗升級隆重開幕暨台灣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台灣微整形專家委員會《微整形基地》落戶重慶大中華醫學美容中心。

韓星醫療整形美容中心

位於南寧市五象大道432號濱江麗景旁,毗鄰南寧江南客運中心,交通便利,環境優美,以2000餘平方米的國際化大型全新整形美容事業聯合體領銜中國醫療美容業最前瞻。

北京華韓醫療美容醫院

北京華韓醫療美容醫院是國內最具規模及影響力的國際高端整形美容連鎖品牌,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中韓合資國際整形美容連鎖醫院和國際微整形美容研究院中國(北京)臨床醫院。

湖北宜昌蕾帝整形醫院

20年來,蕾帝始終堅持將醫學整形美容技術與學術隊伍的建設作為重中之重,目前蕾帝彙集了王珂、林琴等數十位權威整形專家。

武漢葉子醫療美容醫院

武漢葉子醫療美容旗艦醫院,下轄微創美容、整形美容、鐳射美容、口腔美容四大中心,高雅、精緻、溫馨、專業,滿足您一站式美麗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