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武漢葉子醫療美容醫院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首頁 交流基地 > 專家委員會授牌機構 > 武漢葉子醫療美容醫院

34

武漢葉子醫療美容醫院

武漢葉子醫療美容旗艦醫院,下轄微創美容、整形美容、鐳射美容、口腔美容四大中心,高雅、精緻、溫馨、專業,滿足您一站式美麗願望。

證書編號:MSE.PEC00001
授權項目:台灣微整形專家委員會 委員單位
獲證機構:武漢葉子醫療美容醫院
機構地址:武漢市礄口區利濟南路138號
業務範圍:微整形所有技術
發證日期:2014年3月
有效期至:2017年3月
 
武漢葉子醫療美容醫院
 
葉子醫療美容醫院座落于武漢市黃金地段,是華中地區首家規模較大的現代化專業醫療美容機 構。一直以來醫院都以醫學整形美容和口腔美容的精深研究為基礎,集臨床、科研、教學、國際學術交流為一體,葉子醫療美容醫院是衛生行政部門批准註冊的大型醫療美容機構。葉子醫療美容醫院開設了整形外科、醫療美容科、美容口腔科、美容皮膚科、醫學影像科及醫學檢驗科等科室。
 
誕生于1990年的葉子,是武漢市最早的正規醫療美容機構。也是唯一一家經23年市場驗證後,技術水準讓顧客交口稱譽的本土醫療美容醫院。葉子醫療美容,23年深植紮根于武漢,潛心於國際頂尖醫學美容科技服務的精研與創新。歷經23年的發展 積澱,葉子樹立起江城醫療美容行業技術和服務的標杆。
 
為滿足求美者更高的整形美容需求,讓更多的人獲得國際前沿水準的醫療美容服務。2011年12月,武漢葉子醫療美容醫院再升級,位於武漢市礄口區中山大道131號,占地4000平米,數千萬鉅資耗時兩年打造的五星級會所式專業美容醫院——葉子醫療美容旗艦醫院正式開診。
 
武漢葉子醫療美容旗艦醫院,依託23年技術積澱為基礎,融合韓日、歐美前沿醫療美容技 術,總結提煉出葉子獨特的技術優點,並通過與國內頂級生物科技實驗室強強合作,成為目前武漢市一家同時擁有PRP再生因數、自體細胞組織填充術等高端生物 美容科技的醫療美容機構。全新推出SWANK臻雅體態雕塑、四維美學五官精緻重塑、美膚再生灌溉、私藏FEEL修復、美容天使HBC美牙五大醫療美容技術 系統,全方位為求美者打造個性專屬美。
 
武漢葉子醫療美容旗艦醫院,下轄微創美容、整形美容、鐳射美容、口腔美容四大中心,高雅、精緻、溫馨、專業,滿足您一站式美麗願望。
 
武漢葉子醫療美容旗艦醫院,提供讓顧客真正滿意的服務確立為醫院可持續發展的另一個重 點。按照塑美個性化、技術精微化、服務私享化、效果責任化的辦院理念,最大限度的滿足顧客的求美需求。同時,在武漢地區醫療美容行業首開先河的提出“1次 手術終身服務”的承諾,樹行業正氣,促社會和諧。使顧客美得開心、美得放心。
56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