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武汉叶子医疗美容医院3
http://www.mse.org.tw/ 台湾海峡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

首页 交流基地 > 专家委员会授牌机构 > 武汉叶子医疗美容医院

34

武汉叶子医疗美容医院

武汉叶子医疗美容旗舰医院,下辖微创美容、整形美容、镭射美容、口腔美容四大中心,高雅、精致、温馨、专业,满足您一站式美丽愿望。

证书编号:MSE.PEC00001
授权项目:台湾微整形专家委员会 委员单位
获证机构:武汉叶子医疗美容医院
机构地址:武汉市礄口区利济南路138号
业务范围:微整形所有技术
发证日期:2014年3月
有效期至:2017年3月
 
武汉叶子医疗美容医院
 
叶子医疗美容医院座落于武汉市黄金地段,是华中地区首家规模较大的现代化专业医疗美容机 构。一直以来医院都以医学整形美容和口腔美容的精深研究为基础,集临床、科研、教学、国际学术交流为一体,叶子医疗美容医院是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注册的大型医疗美容机构。叶子医疗美容医院开设了整形外科、医疗美容科、美容口腔科、美容皮肤科、医学影像科及医学检验科等科室。
 
诞生于1990年的叶子,是武汉市最早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也是唯一一家经23年市场验证后,技术水准让顾客交口称誉的本土医疗美容医院。叶子医疗美容,23年深植扎根于武汉,潜心於国际顶尖医学美容科技服务的精研与创新。历经23年的发展 积淀,叶子树立起江城医疗美容行业技术和服务的标杆。
 
为满足求美者更高的整形美容需求,让更多的人获得国际前沿水准的医疗美容服务。2011年12月,武汉叶子医疗美容医院再升级,位於武汉市礄口区中山大道131号,占地4000平米,数千万巨资耗时两年打造的五星级会所式专业美容医院——叶子医疗美容旗舰医院正式开诊。
 
武汉叶子医疗美容旗舰医院,依托23年技术积淀为基础,融合韩日、欧美前沿医疗美容技 术,总结提炼出叶子独特的技术优点,并通过与国内顶级生物科技实验室强强合作,成为目前武汉市一家同时拥有PRP再生因数、自体细胞组织填充术等高端生物 美容科技的医疗美容机构。全新推出SWANK臻雅体态雕塑、四维美学五官精致重塑、美肤再生灌溉、私藏FEEL修复、美容天使HBC美牙五大医疗美容技术 系统,全方位为求美者打造个性专属美。
 
武汉叶子医疗美容旗舰医院,下辖微创美容、整形美容、镭射美容、口腔美容四大中心,高雅、精致、温馨、专业,满足您一站式美丽愿望。
 
武汉叶子医疗美容旗舰医院,提供让顾客真正满意的服务确立为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另一个重 点。按照塑美个性化、技术精微化、服务私享化、效果责任化的办院理念,最大限度的满足顾客的求美需求。同时,在武汉地区医疗美容行业首开先河的提出“1次 手术终身服务”的承诺,树行业正气,促社会和谐。使顾客美得开心、美得放心。
56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