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北京華韓醫療美容醫院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首頁 交流基地 > 專家委員會授牌機構 > 北京華韓醫療美容醫院

36

北京華韓醫療美容醫院

北京華韓醫療美容醫院是國內最具規模及影響力的國際高端整形美容連鎖品牌,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中韓合資國際整形美容連鎖醫院和國際微整形美容研究院中國(北京)臨床醫院。

證書編號:MSE.PEC00003
授權項目:台灣微整形專家委員會 委員單位
獲證機構:北京華韓醫療美容醫院
機構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勁松東口農光裡109號
業務範圍:微整形所有技術
發證日期:2014年6月
有效期至:2017年6月

北京華韓醫療美容醫院


國際整形行業高端品牌

北京華韓醫療美容醫院是國內最具規模及影響力的國際高端整形美容連鎖品牌,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中韓合資國際整形美容連鎖醫院和國際微整形美容研究院中國(北京)臨床醫院。

醫院以“我們以紳士和淑女的態度為紳士和淑女服務”為座右銘;以“致力成為世界一流的集醫教研與藝術于一體的複合型文化空間,並以管理、學術、服務和信譽享譽全球”為抱負;樹立“整形美容是溶於醫學裡的藝術”的哲學觀,致力於提供融安全、美麗、藝術及文化于一體的高品質醫療服務,為顧客帶去高品位的人生。

北京華韓醫療美容醫院作為CCTV主持人、播音員指定的唯一醫療美容機構,是全球政界名媛、企業精英、影視明星等首選的美容機構。華韓設有多間豪華套間及VIP病房,下設整形外科、鐳射美膚、微創抗衰老、美齒四大中心,涵蓋五官塑形、形體雕塑、鐳射美膚、生活美容、綜合SPA養護等各種整形美容國際最新技術。

國際化科研教學體系

北京華韓醫療美容醫院隸 屬於整形行業領航者、實力雄厚的華韓整形美容醫院投資股份有限公司。集團旗下擁有北京華韓醫療美容醫院、青島華韓(國際)整形美容醫院、南京醫科大學附屬 友誼整形外科醫院等醫院,尤其是南京醫院是國內僅有的2家三級 整形外科醫院之一,讓華韓整形擁有國內開展各級手術的資質。北京華韓醫療美容醫院作為南京醫科大學國際整形美容教學與研究中心的北京基地,擔負著醫科大學整形美容教學、臨床教研任務。醫院依託國際整形美容研究院、南京醫科大學國際整形美容教學與研究中心兩大科研機構,引進領先世界的韓國最高 標準服務流程,融合國際先進整形技術,將解剖學、現代整形美容學、顯微美容學、3D數位定位技術應用到醫療整形美容技術當中,使得北京華韓在眼部、鼻部、微整形注射、鐳射美膚、溶脂塑形、整形修復等多個整形美容領域中達到和領先國際水準,大大縮短了手術恢復時間,在華韓讓求美者感受真正意義上的“微整形臨床醫學美容”。

國際化專家團隊

北京華韓醫療美容醫院彙集了韓國、中國大陸、中國臺灣地區、美國、以色列、瑞典等全球最頂尖的整形美容科研機構和最高等級醫科大學的研究院院士、博士生導師、碩士生導師專家團 隊,是當前全球外籍權威專家最多、技術實力最強、服務標準最高的中韓合資國際整形美容連鎖醫院。作為目前全球唯一執行JCI國 際醫院管理最高認證標準的整形美容大型機構,華韓整形被評為世界最大整形美容臨床教研機構之一,醫院嚴格執行JCI國際醫療品質標準,聘請外籍整形美容專家和護理人員,並實行多國語言接診為來自海內外的顧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北京華韓醫療美容醫院是代表中國和韓國整形美容協會進行國際技術交流合作,是最具權威的,被譽為整形美容行業奢侈品牌的中韓頂級整形技術合作基地。按照中韓兩國的合作約定:韓國委派的專家必須在韓國整形技術最頂級的,且長年入駐北京,醫院直接與韓國同步,擁有韓國最頂級的整形技術,掌握了世界先進整形技術的精髓,並在不斷的臨床實踐和總結中使技術得到全面提升,使北京華韓醫療美容醫院真正成為領跑行業的“國際整形美容中心”。
56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