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韓星醫療整形美容中心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首頁 交流基地 > 專家委員會授牌機構 > 韓星醫療整形美容中心

37

韓星醫療整形美容中心

位於南寧市五象大道432號濱江麗景旁,毗鄰南寧江南客運中心,交通便利,環境優美,以2000餘平方米的國際化大型全新整形美容事業聯合體領銜中國醫療美容業最前瞻。

證書編號:MSE.PEC00004
授權項目:台灣微整形專家委員會 廣西臨床醫院
獲證機構:韓星醫療整形美容中心
機構地址:南寧市五象大道432號濱江麗景花園
業務範圍:微整形所有技術
發證日期:2014年9月
有效期至:2017年9月

南寧韓星醫療整形美容中心

在中國整形外科發展史的基礎上,融匯吸納了亞洲和歐美等整形外科發達國家的精髓,創立了新的富有自己獨特個性的整形文化。把西方的先進技術和東方的審美觀完美的結合,為眾多求美者實現了美麗蛻變的夢想。韓星國際醫療整形美容集團在全國十多座城市擁有高端的整形醫院,並在臺北、首爾也設立了整形旗艦機構。

南寧韓星醫療整形美容中心作為國際整形的傳承者,帶著品牌特有的專業、精細、卓越品質入主南寧,以高度尊重女性健康、美麗的態度,帶著高貴的個性氣息,走星級的診療模式,採用先進的體驗遞進管理與國際接軌,致力於為那些追求美、崇尚美、享受美的女性搭建一個交流、分享、共進的身心美化平臺以及提供高品質、全方位的專業醫療美容服務。

南寧韓星醫療整形美容中心集美學、醫學之大成,依託於全球頂尖整形美容技術和專家資源,用心演繹美麗、時尚、專業、尊貴的服務理念,將國際技術支援的個性化尊崇服務模式完美引入中國並加以整體創新,將傳統的整形美容項目有機承襲到個性化支持的胸型美化中心,形體多維雕塑中心,面部立體精雕中心,青春化管理中心,鐳射美膚管理中心,醫學美容中心,美齒精塑中心,時尚魅力設計中心等全新服務平臺上,並聯合國內最前沿的美學推廣機構,將時尚元素融入到身心美麗管理當中,形成"尊享,關懷,專精,時尚,可續"的新服務氛圍,從身體、心理、社會三方面精護社會中高階人士的全面身心之美。

南寧韓星醫療整形美容中心位於南寧市五象大道432號濱江麗景旁,毗鄰南寧江南客運中心,交通便利,環境優美,以2000餘平方米的國際化大型全新整形美容事業聯合體領銜中國醫療美容業最前瞻。
56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