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韩星医疗整形美容中心3
http://www.mse.org.tw/ 台湾海峡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

首页 交流基地 > 专家委员会授牌机构 > 韩星医疗整形美容中心

37

韩星医疗整形美容中心

位於南宁市五象大道432号滨江丽景旁,毗邻南宁江南客运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以2000余平方米的国际化大型全新整形美容事业联合体领衔中国医疗美容业最前瞻。

证书编号:MSE.PEC00004
授权项目:台湾微整形专家委员会 广西临床医院
获证机构:韩星医疗整形美容中心
机构地址:南宁市五象大道432号滨江丽景花园
业务范围:微整形所有技术
发证日期:2014年9月
有效期至:2017年9月

南宁韩星医疗整形美容中心

在中国整形外科发展史的基础上,融汇吸纳了亚洲和欧美等整形外科发达国家的精髓,创立了新的富有自己独特个性的整形文化。把西方的先进技术和东方的审美观完美的结合,为众多求美者实现了美丽蜕变的梦想。韩星国际医疗整形美容集团在全国十多座城市拥有高端的整形医院,并在台北、首尔也设立了整形旗舰机构。

南宁韩星医疗整形美容中心作为国际整形的传承者,带著品牌特有的专业、精细、卓越品质入主南宁,以高度尊重女性健康、美丽的态度,带著高贵的个性气息,走星级的诊疗模式,采用先进的体验递进管理与国际接轨,致力於为那些追求美、崇尚美、享受美的女性搭建一个交流、分享、共进的身心美化平台以及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专业医疗美容服务。

南宁韩星医疗整形美容中心集美学、医学之大成,依托於全球顶尖整形美容技术和专家资源,用心演绎美丽、时尚、专业、尊贵的服务理念,将国际技术支援的个性化尊崇服务模式完美引入中国并加以整体创新,将传统的整形美容项目有机承袭到个性化支持的胸型美化中心,形体多维雕塑中心,面部立体精雕中心,青春化管理中心,镭射美肤管理中心,医学美容中心,美齿精塑中心,时尚魅力设计中心等全新服务平台上,并联合国内最前沿的美学推广机构,将时尚元素融入到身心美丽管理当中,形成"尊享,关怀,专精,时尚,可续"的新服务氛围,从身体、心理、社会三方面精护社会中高阶人士的全面身心之美。

南宁韩星医疗整形美容中心位於南宁市五象大道432号滨江丽景旁,毗邻南宁江南客运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以2000余平方米的国际化大型全新整形美容事业联合体领衔中国医疗美容业最前瞻。
56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