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苏州同济整形医院3
http://www.mse.org.tw/ 台湾海峡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

24

苏州同济整形医院


同济venus以礼、义、仁、和为经营理念,将美丽事业进行到底,让venus整形品牌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美泽天下。

证书编号:MSE.A300021
授权项目:《台湾专家部》
获证机构:苏州同济整形医院
机构地址:江苏省苏州南环西路36号
业务范围:整形美容
 
苏州同济整形医院
 
立志美丽,造美苏城!

苏州同济整形美容医院,用十年品质树起行业标杆,全力打造苏州最好的整形医院。这里是“中国十大权威美容机构之一”,“国际抗衰老协会荣誉会员单位”、“中韩整形合作示范基地”、“中韩明星指定整形单位”,已成为整形界的美丽奇葩。
 
规模、技术、专家强强联合,医术、技术、艺术完美融合;医学、教学、科研与艺术融为一 体,三足鼎立奠定了苏州同济整形美容的民心地位,多年来拥有众多支持与拥护者,在苏城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同济venus以礼、义、仁、和为经营理念,将美丽事业进行到底,让venus整形品牌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美泽天下。
56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