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蘇州同濟整形醫院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24

蘇州同濟整形醫院


同濟venus以禮、義、仁、和為經營理念,將美麗事業進行到底,讓venus整形品牌傳播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美澤天下。

證書編號:MSE.A300021
授權項目:《台灣專家部》
獲證機構:蘇州同濟整形醫院
機構地址:江蘇省蘇州南環西路36號
業務範圍:整形美容
 
蘇州同濟整形醫院
 
立志美麗,造美蘇城!

蘇州同濟整形美容醫院,用十年品質樹起行業標杆,全力打造蘇州最好的整形醫院。這裡是“中國十大權威美容機構之一”,“國際抗衰老協會榮譽會員單位”、“中韓整形合作示範基地”、“中韓明星指定整形單位”,已成為整形界的美麗奇葩。
 
規模、技術、專家強強聯合,醫術、技術、藝術完美融合;醫學、教學、科研與藝術融為一 體,三足鼎立奠定了蘇州同濟整形美容的民心地位,多年來擁有眾多支持與擁護者,在蘇城具有巨大的影響力。同濟venus以禮、義、仁、和為經營理念,將美麗事業進行到底,讓venus整形品牌傳播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美澤天下。
56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