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濟南美萊醫療整形美容醫院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首頁 交流基地 > 台灣專家部授牌機構二 > 濟南美萊醫療整形美容醫院

23

濟南美萊醫療整形美容醫院


濟南美萊將最新的微創整形技術與無創美容相結合,推出更安全的手術技巧和整容新材料,並 提出安全、效果、醫生、精
細、材料、隱私、服務、交流、微創、責任、公益十一項宣言。

證書編號:MSE.A300020
授權項目:《台灣專家部》
獲證機構:濟南美萊醫療整形美容醫院
機構地址:濟南市文化東路76號(省雜技團西50米 路南)
業務範圍:整形美容
 
濟南美萊醫療整形美容醫院
 
【專業領航】鑄行業標準,創百年美萊
 
美萊醫療整形美容醫院集團成立於1999年,是目前國內最早從事醫療投資的集團企業,也是國內規模最大的連鎖整形美容醫院。濟南美萊整形美容醫院是經國家衛生部審批註冊的專業醫療整形機構,是一家正規化、專業化的整形美容機構,山東美萊整形美容醫院,全國十佳品牌整形。
 
濟南美萊整形美容醫院由中國一九三陸軍醫院【時林月教授】出任院長。同時,與當今世界美容界頂尖機構合作,傾心打造一個研究中心和七大服務中心,並與韓國、美國及國內多家著名醫學機構建立合作交流專案,重塑醫療美容健康新概念,引領整形美容生活化新潮流。
     
濟南美萊整形美容醫院秉承“精益求精,和諧至美”的醫學美容理念,致力於尖端技術與精湛藝術的完美融合,以個性化診療方案及體貼細緻的服務,成為中國醫學美容行業的品牌。濟南美萊應用國際頂級先進的技術設備,在韓國精湛技藝的基礎上,引領時尚前沿,特設豐胸,吸脂,隆 鼻,開眼角,重瞼,祛眼袋,鐳射E光嫩膚以及微創無痛改臉型等整形中心,為每一個愛美人士打造個性的美。
 
濟南美萊將最新的微創整形技術與無創美容相結合,推出更安全的手術技巧和整容新材料,並 提出安全、效果、醫生、精 細、材料、隱私、服務、交流、微創、責任、公益十一項宣言。時林月教授是最早宣導微整形概念的整形專家之一,他指出微整形使廣大求美者擯棄了“刀光劍影” 的心理畏懼,選擇更貼合綠色天然理念的自體脂肪豐胸、隆下巴、隆鼻以及除皺,無毒無害;而注射玻尿酸可以與人體組織自然融合,屬於天然的明星級美容整形材 料,一直佔據美萊整形最受歡迎的美容項目之寶座。
56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