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上海港华医院3
http://www.mse.org.tw/ 台湾海峡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

25

上海港华医院


上海港华医院是一家由香港保健协会全程支援,以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抗衰老美容以及牙齿 保健为优势的专家顾问式的综合医院。

证书编号:MSE.A300022
授权项目:《台湾专家部》
获证机构:上海港华医院
机构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82号
业务范围:整形美容
 
上海港华医院
 
上海港华医院是一家由香港保健协会全程支援,以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抗衰老美容以及牙齿 保健为优势的专家顾问式的综合医院。2003年被新华社报导为中国首家酒店式医院,2007年被上海市医保局审核为医保定点单位。医院地处高雅繁华的淮海 路上,比邻海内外著名的百年学府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港华医院是「2010上海国际时装周」、「2011上海国际模特大赛」的惟一指定美 容机构。多年来,港华皮肤美容抗衰老中心与全球各地的皮肤专家紧密合作,依托对光子、抗衰老技术的精深掌握和对皮肤病理的大量临床研究,引进“美国科医人 豪华镭射美容工作站”、“德国PRT电波拉皮仪”、“美国PDT红蓝光动力系统”、“360°彩光脱毛仪”等多套全球先进的皮肤镭射系统,采用“治疗+修复+调理+保养”的一站式皮肤管理流程,以医疗美容原理为基础,多途径、全方位解决不同年龄、不同肤质的女性肌肤衰老问题。
 
上海港华医院美容中心拥有由著名的颅颌面整形外科专家吕金陵院长等知名专家领衔的医师团 队;中心的专家均有著在国外著名院校和医院学习和访问的经历,他们掌握著国际前沿的整形美容技术,并定期和国外专家学者学术交流和同台手术,密切把握著国际整形美容的新动态和命脉;医院配备国际先进的设备和仪器,造就了“微创技术的颅颌面整形”、“内窥镜面部年轻化整形”、“内窥镜精细隆胸”、“模拟隆 鼻”、“韩国全鼻整形术”以及“无痕微创乳头凹陷整复术”等一批拳头技术项目,得到海内外专家学者和爱美人士的广泛赞誉。
56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