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一美天成整形美容醫院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首頁 交流基地 > 台灣專家部授牌機構二 > 一美天成整形美容醫院

30

一美天成整形美容醫院


走進一美整形,迎接您的是一張張親善溫情的笑臉,享受到的是國際整形美容大師的藝術再造,還給您的是美麗人生的自信與昇華。

證書編號:MSE.A300027
授權項目:《台灣專家部》、《海峽兩岸抗老化技術交流基地》
獲證機構:一美天成整形美容醫院
機構地址:中國山東淄博華光路45號
業務範圍:整形美容
 
一美天成整形美容醫院
 
山東一美天成整形美容醫院是由山東省衛生廳主管,在中華醫學會醫學美學與美容學分會、中 國醫師協會美容與整形醫師分會、台灣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韓國首爾大學醫學部鼎力支援下,由現任院長“中國十佳整形師”朱建瑩先生發起,聯合國內外數十位著名整形外科專家、美容皮膚專家和美容口腔專家創建的集醫療、教學於一體的整形美容專科醫院。

2009年9月,山東一美天成美容醫院正式投資組建,創建之初即按照國際頂級整形醫院的標準配置,1.2萬余平米的營業面積和簡約時尚、典雅唯美的設計裝潢,在山東地區首屈一指,是為山東最大、檔次最高的五星級整形美容旗艦機構。
 
亞洲整形連鎖
 
建院伊始,山東一美天成整形美容醫院就遵循“打造亞洲技術最權威整形醫院”的願景,由於韓國首爾大學醫學部、台灣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的支援,一美天成與韓國最大Real整形外科醫院結為中韓技術友好合作醫院,中韓、海峽兩岸的深度合作之路 由此展開。加盟亞洲整形美容連鎖機構的序列,使得一美天成在發展中不斷完善和昇華,成為山東地區真正具有韓國背景、臺灣背景,與亞洲頂級整形機構技術同步 的權威整形醫院。

醫院以整形美容、皮膚美容、口腔美容、無創美容、形象設計等五大科室為核心,設立多達 28個臨床科室,醫院以人為本的理念,雲集了一大批中韓兩國,乃至海峽兩岸的知名整形專家、國內重點醫科大學、醫療整形機構的優秀人才。實力強大的整形美容、皮膚美容、口腔美容主診醫生團隊,為廣大求美者提供涵蓋整形美容、鐳射美膚、皮膚養護、注射美容、牙齒美容、美體緊致和抗衰老管理等醫學美容服務。
 
一美天成以“技術創新管理醫院”為核心競爭優勢,堅持技術攻關、建立起老專家學術帶頭、中青年主診醫師為骨幹、高學歷高素質醫助為儲備的核心技術團隊。在學術上取得了卓越的成就,2010年9月,一美天成憑藉多項通過國際認可的醫學美容技術和國際尖端的技術成果,率先成立了山東首家以醫學美學為科研方向的研究機構--淄博醫學美學設計研究院。
  
實力鑄就品牌
 
醫院斥鉅資先後從美國、瑞士、韓國等地引進了如:Thermage(熱瑪姬)酷熱緊膚系統、Lumenis One王者風範全智慧平臺及美國賽諾秀755nmQ紫翠寶石鐳射機、以色列飛頓雙冰點華爾滋鐳射脫毛系統、德國水動力吸脂豐胸系統等一系列總價值數千萬元的最新尖端醫療、光子、鐳射、美體、瘦身設備,這些代表世界最高水準的醫療設備儀器,使一美天成整形美容醫院的設備水準堪稱亞洲前列,讓魯中地區求美者在家門口,就可第一時間享受到國際最專業的整形美容服務。

建院以來,一美天成始終致力於在行業誠信,行業自律上做好表率,一美制定了安全、優質、 標準的三大誠信規範,先後獲得“中國美容十強機構”、“十大最具影響力醫療美容機構”、“中國職業模特大賽唯一指定整形美容機構”等殊榮;並分別被韓國首爾大學整形外科指定為“科研教學合作交流基地”、被台灣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指定為“海峽兩岸抗老化技術交流基地”、“台灣非手術微整形醫師部臺灣專家定點醫院”。

一美天成整形美容醫院現已躋身于我國醫學美容行業前列,成為山東整形行業的一面代表性旗幟,成為山東最具實力和品牌影響力的醫學美容機構之一。
  
星級服務體系
  
“至微至善、至尊至貴”的星級服務體系--醫院率先導入國際5S品質服務理念(即Speciality專業+Security安全+ Sincerity誠信+Smile微笑+Supervalue超值),嚴格遵循以專人、專業、專程服務於每一位元顧客,全面提升溫馨、舒適、整潔、隱秘的就診環境,讓您從打進電話的那一刻起就開 始享受到賓至如歸的服務。66個標準病房和16個VIP病房豪華潔淨盡享尊貴,病房內獨立衛生間、24小時供應熱水讓您輕鬆享受居家感受;全天候貼身保姆服務,隨時滿足您的個性需要,另外,每層設置嘉賓休閒等候區,咖啡吧、網吧等設施一應俱全,在您實現美麗蝶變的同時,讓陪伴您的親友也能舒適自得。
  
走進一美整形,迎接您的是一張張親善溫情的笑臉,享受到的是國際整形美容大師的藝術再造,還給您的是美麗人生的自信與昇華。
56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