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西安美好美容醫院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31

西安美好美容醫院

時尚魅力設計中心等全新服務平臺上,形成“尊享,關懷,專精,時尚,可續”的服務氛圍。從身體,心理,社會三方面精護社會中高端愛美女士的全面美化。

證書編號:MSE.A300028
授權項目:《台灣專家部》
獲證機構:西安美好美容醫院
機構地址: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高新一路21號
業務範圍:整形美容
 
西安美好美容醫院
 
西安美好美容醫院坐落于西安繁華CBD中央區高新一路21號,是經陝西省政府批准設立,國家衛生部備案的擁有“二級甲等專科”最高資質級別的整形美容醫院,醫院擁有近7000平米藝術殿堂式美療環境,6層診療大樓,內設別致的空中花園,獨有私密通道及會所式尊享服務空間,以全球化的戰略佈局,整合最優質的醫學美容專家和設備資源,引入國際領先的塑美理念,締造西北規模最大,技術力量最強,檔次最高,並集智慧整形美容醫學、科研與藝術於一體的複合型美麗綜合體,是西北地方首家星級“空中花園式”醫學整形美容專科機構。
 
醫院將傳統的整形,醫療美容,中醫美容,口腔美容與生活美容,醫學SPA等有機的組構到全面個性化支持的智美年輕化,胸型美化中心,形體多維雕塑中心,面部立體精雕中心,青春化管理中心,鐳射美膚管理中心,醫學美容中心,中醫維養美化中心、美齒精塑研究中心,時尚魅力設計中心等全新服務平臺上,形成“尊享,關懷,專精,時尚,可續”的服務氛圍。從身體,心理,社會三方面精護社會中高端愛美女士的全面美化。
56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