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上海港華醫院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25

上海港華醫院


上海港華醫院是一家由香港保健協會全程支援,以整形美容、皮膚美容、抗衰老美容以及牙齒 保健為優勢的專家顧問式的綜合醫院。

證書編號:MSE.A300022
授權項目:《台灣專家部》
獲證機構:上海港華醫院
機構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淮海西路282號
業務範圍:整形美容
 
上海港華醫院
 
上海港華醫院是一家由香港保健協會全程支援,以整形美容、皮膚美容、抗衰老美容以及牙齒 保健為優勢的專家顧問式的綜合醫院。2003年被新華社報導為中國首家酒店式醫院,2007年被上海市醫保局審核為醫保定點單位。醫院地處高雅繁華的淮海 路上,比鄰海內外著名的百年學府上海交通大學。
 
上海港華醫院是「2010上海國際時裝周」、「2011上海國際模特大賽」的惟一指定美 容機構。多年來,港華皮膚美容抗衰老中心與全球各地的皮膚專家緊密合作,依託對光子、抗衰老技術的精深掌握和對皮膚病理的大量臨床研究,引進“美國科醫人 豪華鐳射美容工作站”、“德國PRT電波拉皮儀”、“美國PDT紅藍光動力系統”、“360°彩光脫毛儀”等多套全球先進的皮膚鐳射系統,採用“治療+修復+調理+保養”的一站式皮膚管理流程,以醫療美容原理為基礎,多途徑、全方位解決不同年齡、不同膚質的女性肌膚衰老問題。
 
上海港華醫院美容中心擁有由著名的顱頜面整形外科專家呂金陵院長等知名專家領銜的醫師團 隊;中心的專家均有著在國外著名院校和醫院學習和訪問的經歷,他們掌握著國際前沿的整形美容技術,並定期和國外專家學者學術交流和同台手術,密切把握著國際整形美容的新動態和命脈;醫院配備國際先進的設備和儀器,造就了“微創技術的顱頜面整形”、“內窺鏡面部年輕化整形”、“內窺鏡精細隆胸”、“模擬隆 鼻”、“韓國全鼻整形術”以及“無痕微創乳頭凹陷整複術”等一批拳頭技術項目,得到海內外專家學者和愛美人士的廣泛讚譽。
56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