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南京华美整形美容医院3
http://www.mse.org.tw/ 台湾海峡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

首页 交流基地 > 台湾专家部授牌机构二 > 南京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19

南京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华美人相信:南京华美美容医院必将成为长江流域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担负起中国微整形美容的领跑者!

证书编号:MSE.A300016
授权项目:《台湾专家部》、《台湾微整形荣誉专家》
获证机构:南京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机构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655号(与龙蟠中路交界处)
业务范围:整形美容

南京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华美的理念:唯有创新,才能让我们走得更远!
 
华美品牌始创於1994年,鲜明代表著时尚优雅美学风格精华的品牌。现在,华美品牌遍布中国33大城市,并在韩国首尔、新加坡设有分支机构,是公认的中国微整形美容的领军品牌。
 
卓越并非成就於一时之间,它需要长年累月的不断创造和专注投入的洗礼。17年来,华美始终专注于整形美容医术的研究,宣导美丽不动刀的微整形美容,将人体美学艺术与日臻发达的领先医术精妙结合,以口碑赢得了今日中国第一整形美容医院的盛誉。
 
南京华美带著华美品牌特有的专业、精细、卓越品质入驻南京,秉承高贵的个性气息,在南京首度开创五星级会所式的诊疗模式,采用国际通用的3H标准……
 
华美集团曾荣获国际12大专业荣誉奖项,南京华美美容医院作为华美集团在中国整形界的传 奇经典,集美学、医学之大成,依托于全球顶尖整形美容技术和专家资源,用心演绎美丽、时尚、专业、尊贵的服务理念,将国际技术支援的个性化尊崇服务模式完美引入中国并加以整体创新,联合国内最 前沿的美学推广机构,将品质服务、时尚品位融入到身心美丽管理当中,从身体、心理、人文三方面对女人精心打造,使高品质女性呈现由内到外的身心之美。

华美人相信:南京华美美容医院必将成为长江流域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担负起中国微整形美容的领跑者!
56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