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嘉兴曙光整形医院3
http://www.mse.org.tw/ 台湾海峡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

9

嘉兴曙光整形医院

嘉兴曙光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一所集医疗、康复、保健、教学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由香 港华夏医疗集团控股并全权管理。

证书编号:MSE.A300006
授权项目:《台湾专家部》、《大中华医学美容医师培训中心》、《医学美容技术交流基地》
获证机构:嘉兴曙光整形医院
机构地址:嘉兴市中环南路纺工路口嘉兴曙光中西医结合医院
业务范围:整形美容
 
嘉兴曙光整形医院
 
嘉兴曙光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一所集医疗、康复、保健、教学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由香 港华夏医疗集团控股并全权管理。自2004年6月开业以来,不仅逐步为各级政府所认可,而且在广大市民群众中获得越来越好的口碑。相继被列入嘉兴市本级及各县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及工伤医疗保险定点医院,被中国健康扶贫基金会列为“中国扶贫工程定点医院”,近年来又分别获得“浙江省消费者满意示范单位”和妇 联颁发的“支持妇女工作特别贡献奖”等荣誉。并被推荐为浙江省医院管理学会民营医院分会理事单位。
 
医院坚持“立院为民、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为患者营造良好的诊疗环境,门诊科室布局合理,环境幽雅,病房宽敞、明亮,配有中央空调、中心供氧、中心吸引和中央呼叫等系统。同时建立了一套与国际接轨的现代服务模式,市区内免费接送病人,院内全程导诊,陪诊和空腹检查患者提供免费早餐等人性化服务举措。
 
医院现有职工18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5人,中级职称30人,硕士生导师2名,博士生导师1名。设有临床医技科室20余个,临床科室中除内、外、妇、儿、中医、皮肤、口腔、耳鼻喉科等一级专科外,根据实际需要开设一些二级专科,从全国各地引进一批经验丰富、学有专长的学科举头人,并与上海、北京的一些名牌医院如上海华山、九院及北京中科院整形外科医院等建立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他们定期或 不定期派出专家来院坐诊、会诊或手术。促进了医疗业务的飞速发展。至目前为止,医学整形美容科、妇科、手足显微外科、皮肤科、老年病科等已较有特色。在本地区已有较高的知名度。
56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