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湖州曙光医疗美容门诊部3
http://www.mse.org.tw/ 台湾海峡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

首页 交流基地 > 台湾专家部授牌机构一 > 湖州曙光医疗美容门诊部

10

湖州曙光医疗美容门诊部

曙光,秉承诚信医疗的服务原则,其安全性、方便性、清洁性和无菌程度均达到了国际化标准,能成功开展与国际先进水准全面接轨的各种高端整形手术。

证书编号:MSE.A300007
授权项目:《台湾专家部》、《大中华医学美容医师培训中心》
获证机构:湖州曙光医疗美容门诊部
机构地址:浙江省湖州市苕溪西路39号(全民健身中心对面)
业务范围:整形美容
 
湖州曙光医疗美容门诊部
 
2008年,在中国有著悠久历史的品牌曙光医疗美容机构入驻湖城。湖州结束了没有专科整形美容机构的历史。曙光医疗美容,全国连锁,已为多位明星做过整容手术及美容护肤,拥有国内顶尖的美容专家及韩国整形专家,整形美容到曙光更放心!
 
这里之所以被人们熟悉是因为曙光以精湛的医疗技术为无数求美人士达成了理想。曙光展开美容整形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皮肤护理科等专业医疗美容服务。为每一位贵客撑起一片美丽的天空,为每一位贵宾恢复了活力与自信。
 
曙光整形机构在湖州建立一年来,与韩国圣保罗美容整形专门外科医院,韩国乐天整形医院, 韩国FBS放送制人协会(株)FACOM,IBN国际美丽行业联盟进行战略性技术交流合作,在浙北成立了第一个韩式整形技术交流基地,第一个国际远端整形 会诊中心,并获得百姓放心首选品牌。
 
服务理念
 
曙光,从转变服务模式和服务理念入手,在机构推行“医疗品质服务、护理微笑服务、经营薄利服务、价格标准服务”,本著“专业、精品、时尚”的艺术理念,为顾客服务精益求精,视顾客利益为机构最高利益。为顾客提供亲切周到的个性化五星级服务。
 
曙光以专家带动特色专科的发展,汇集了全国众多权威专家作技术后盾,坚持以专业树特色、品质树信誉、诚信树品牌的服务宗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深得广大顾客朋友的信赖和相关专家的肯定。
 
高标准 大规模
 
机构内环境温馨舒适,布局合理,设备先进。有中央供氧系统、VIP病房以及无菌、恒温、恒湿的国际标准手术室等先进设施,并巨资引进国际尖端医疗设备,努力打造拥有一流技术、一流设备、一流环境、一流服务的一流机构。
 
曙光,秉承诚信医疗的服务原则,其安全性、方便性、清洁性和无菌程度均达到了国际化标准,能成功开展与国际先进水准全面接轨的各种高端整形手术。
 
曙光,开启中国时尚整形新纪元
 
曙光,2008年受邀落户中国湖州,以强大的教授整形团,豪华舒适的求美空间,一流的服务,开创湖州医疗美容新模式。长期以来始终致立於推动”中国美”与”国际美”同行!
56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