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嘉興曙光整形醫院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9

嘉興曙光整形醫院

嘉興曙光中西醫結合醫院是一所集醫療、康復、保健、教學為一體的現代化綜合性醫院,由香 港華夏醫療集團控股並全權管理。

證書編號:MSE.A300006
授權項目:《台灣專家部》、《大中華醫學美容醫師培訓中心》、《醫學美容技術交流基地》
獲證機構:嘉興曙光整形醫院
機構地址:嘉興市中環南路紡工路口嘉興曙光中西醫結合醫院
業務範圍:整形美容
 
嘉興曙光整形醫院
 
嘉興曙光中西醫結合醫院是一所集醫療、康復、保健、教學為一體的現代化綜合性醫院,由香 港華夏醫療集團控股並全權管理。自2004年6月開業以來,不僅逐步為各級政府所認可,而且在廣大市民群眾中獲得越來越好的口碑。相繼被列入嘉興市本級及各縣市城鎮職工醫療保險及工傷醫療保險定點醫院,被中國健康扶貧基金會列為“中國扶貧工程定點醫院”,近年來又分別獲得“浙江省消費者滿意示範單位”和婦 聯頒發的“支持婦女工作特別貢獻獎”等榮譽。並被推薦為浙江省醫院管理學會民營醫院分會理事單位。
 
醫院堅持“立院為民、誠信為本、服務至上”的宗旨,為患者營造良好的診療環境,門診科室佈局合理,環境幽雅,病房寬敞、明亮,配有中央空調、中心供氧、中心吸引和中央呼叫等系統。同時建立了一套與國際接軌的現代服務模式,市區內免費接送病人,院內全程導診,陪診和空腹檢查患者提供免費早餐等人性化服務舉措。
 
醫院現有職工180余人,其中高級職稱15人,中級職稱30人,碩士生導師2名,博士生導師1名。設有臨床醫技科室20餘個,臨床科室中除內、外、婦、兒、中醫、皮膚、口腔、耳鼻喉科等一級專科外,根據實際需要開設一些二級專科,從全國各地引進一批經驗豐富、學有專長的學科舉頭人,並與上海、北京的一些名牌醫院如上海華山、九院及北京中科院整形外科醫院等建立長期的技術合作關係,他們定期或 不定期派出專家來院坐診、會診或手術。促進了醫療業務的飛速發展。至目前為止,醫學整形美容科、婦科、手足顯微外科、皮膚科、老年病科等已較有特色。在本地區已有較高的知名度。
56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