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服务项目
2
委员会
3
台湾口腔专科委员会4
http://www.mse.org.tw/custom_20822.html 台湾口腔专科委员会 台湾口腔专科委员会 台湾口腔专科委员会 台湾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在开拓中国医疗市场的过程中克服了各种困难,积极协助「台湾专家部口腔医疗团队」的医师们前进中国,赢在起跑点,也成功为多位医师在中国打出响亮名号。欢迎有志一同的台湾牙科医师,加入本协会「台湾专家部口腔医疗团队」,一同开创您在中国的事业版图!
http://www.mse.org.tw/ 台湾海峡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

首页 服务项目 > 委员会 > 台湾口腔专科委员会

台湾口腔专科委员会

台湾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在开拓中国医疗市场的过程中克服了各种困难,积极协助「台湾专家部口腔医疗团队」的医师们前进中国,赢在起跑点,也成功为多位医师在中国打出响亮名号。欢迎有志一同的台湾牙科医师,加入本协会「台湾专家部口腔医疗团队」,一同开创您在中国的事业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