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服务项目
2
委员会
3
台湾长期照护专科委员会4
http://www.mse.org.tw/custom_20823.html 台湾长期照护专科委员会 台湾长期照护专科委员会 台湾长期照护专科委员会 发展健全长期照护服务体系,规划推动长期照护保险制度,两者都是台湾长期照护方面重要政策。台湾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为了达成政策目标,鼓励民间参与提供照顾服务,尽速发展照护服务产业,搭配长期照护保险,筹集这方面的资源,如此将可大幅增加照护体系运作效率,对於长期照护体系的健全与发展必有助益,并可使服务的品质大为提升,这样整体长期照护制度才能稳健永续经营,让全民在一个普及的、众人皆负担得起,而且品质良好的照护制度下,获得终生保障,成为最大赢家!
http://www.mse.org.tw/ 台湾海峡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

首页 服务项目 > 委员会 > 台湾长期照护专科委员会

台湾长期照护专科委员会

发展健全长期照护服务体系,规划推动长期照护保险制度,两者都是台湾长期照护方面重要政策。台湾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为了达成政策目标,鼓励民间参与提供照顾服务,尽速发展照护服务产业,搭配长期照护保险,筹集这方面的资源,如此将可大幅增加照护体系运作效率,对於长期照护体系的健全与发展必有助益,并可使服务的品质大为提升,这样整体长期照护制度才能稳健永续经营,让全民在一个普及的、众人皆负担得起,而且品质良好的照护制度下,获得终生保障,成为最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