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服務項目
2
委員會
3
台灣口腔專科委員會4
http://www.mse.org.tw/custom_20822.html 台灣口腔專科委員會 台灣口腔專科委員會 台灣口腔專科委員會 台灣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在開拓中國醫療市場的過程中克服了各種困難,積極協助「台灣專家部口腔醫療團隊」的醫師們前進中國,贏在起跑點,也成功為多位醫師在中國打出響亮名號。歡迎有志一同的台灣牙科醫師,加入本協會「台灣專家部口腔醫療團隊」,一同開創您在中國的事業版圖!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首頁 服務項目 > 委員會 > 台灣口腔專科委員會

台灣口腔專科委員會

台灣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在開拓中國醫療市場的過程中克服了各種困難,積極協助「台灣專家部口腔醫療團隊」的醫師們前進中國,贏在起跑點,也成功為多位醫師在中國打出響亮名號。歡迎有志一同的台灣牙科醫師,加入本協會「台灣專家部口腔醫療團隊」,一同開創您在中國的事業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