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上海富華醫療美容醫院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首頁 交流基地 > 台灣專家部授牌機構二 > 上海富華醫療美容醫院

20

上海富華醫療美容醫院


逾萬平方米的診療空間,世界頂尖的醫療設備,優質的服務理念,卓越的精英醫師團隊,使富華當之無愧地成為中國唯一榮獲“超級品牌”殊榮的專業
醫療美容醫院。

證書編號:MSE.A300017
授權項目:《台灣專家部》
獲證機構:上海富華醫療美容醫院
機構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江甯路818號
業務範圍:整形美容
 
上海富華醫療美容醫院
 
上海富華醫療美容醫院創立於2003年,位於上海市靜安區繁華路段。是富華美容集團投資2.5億元建成的第三家醫療美容醫院,這也是富華美容集團規模最大的旗艦醫院。逾萬平方米的診療空間,世界頂尖的醫療設備,優質的服務理念,卓越的精英醫師團隊,使富華當之無愧地成為中國唯一榮獲“超級品牌”殊榮的專業 醫療美容醫院。

上海富華醫療美容醫院建立以來,一直走在專業技術與醫學美容科技的前列,並不斷引進和更 新世界先進安全的頂級技術和設備,使各種服務專案始終能與世界潮流同步。醫院擁有完整醫療體系,設有整形美容、無創美容、皮膚美容、口腔美容,四大專業醫療美容中心,同步配備的中央空調和淨化空調,30餘間星級病房及 VIP病房、2間超淨化手術室、超淨化升降式太空手術室及教學、交流、觀摩手術室、多媒體同步翻譯電教系統以及多功能設置配套,使求美者在享受到超前舒適 的優雅環境與服務。
 
富華醫院由中國整形外科奠基人,首席科學家的富華醫療集團創始人曹孟君教授領銜,他從事 整形外科三十餘年,富華人尊他為“富華之魂”,他共獲專利31項:其中發明專利7項(法國專利1項,韓國專利1項),實用專利21項(其中美國專利1項),外觀設計專利1項。短期專利1項,新型專利1項。

同時,富華醫院聚集眾多中韓醫療美膚專家,與歐美、日本、韓國等世界一流整形外科學界有著廣泛的聯繫。富華醫院微創手術中長弧線塑臉型、亞單位精細美鼻、無痕重瞼術、5S無痕豐胸術、美國雅光射頻抗衰、王者風範、無針美塑、電波拉皮、Laser360立體美膚瑞典皇家全瓷美容冠等特色項目更以其全面而獨特的優勢給受術 者帶來更多的美麗和自信。
 
醫院長期以來,“富華”秉承以人為本的信念,把“每一例手術都是精品”作為其崇高的企業文化和鍥而不捨的企業目標。致力於開發和引進國際先進技術、設備和材料,從“一切為了求美者”出發,使每個求美者在這裡都能獲得身心俱佳的美好體驗,從而使富華美容醫院在技術水準與人性化服務贏得更多信任和口碑。

上海富華醫院在集團公司CEO裴西女士管理下取得了非常矚目的成績,每年醫療品質都位居同行前列。先後獲得整形美容化妝品行業“最佳貢獻獎”、品質、服務誠信示範單位、國際“超級品牌”稱號等眾多榮譽。富華醫院發展到現在,躍居上海最大的專業整形美容醫院之一,2011年獲得上海市衛生局授予為上海唯一 “優勢專科”榮譽稱號,成為當之無愧的被譽為亞洲醫療美容的“航空母艦”。
56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