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服务项目
2
合作单位
3
爱美斯国际品牌行销联盟4
http://www.mse.org.tw/custom_20820.html 爱美斯国际品牌行销联盟 爱美斯国际品牌行销联盟 爱美斯国际品牌行销联盟 【爱美斯】品牌故事 源自希腊神话故事,宙斯与妻子海洋女神所生三个女儿,美惠三女神指的是希腊神话中分别代表著妩媚、优雅和美丽这三种特质的三位女神『美惠三女神』。 『美惠三女神』,代表妩媚、优雅、美丽!就是代表美好的事物。也是【爱美斯】品牌精神价值,以希腊人的社会建立在赠礼和回馈的基础上,所有获得的都是一种“恩赐”。也就是我们在建立【爱美斯】品牌精神不仅仅是生活的理想,更是价值体系的化身,进而传达『爱、喜悦、和平』象徵。 【爱美斯】经营理念 我们擅於将顾客抽象的概念,以完整性、一致性、专业性的呈现,为顾客创造独家成功的方程式,做为品牌象徵及企业体永续性。 爱美斯是一个「专业」与「品味」的国际品牌行销联盟,透过优越的洞察力、品牌形象传达及不断创新的精神,将您的品牌发展转移至正确的方向并完美地符合市场的需求是我们的任务。 【爱美斯】服务项目 ◎ 如何在剧烈的竞争环境中立足并创造经济奇迹? 爱美斯提供企业CIS品牌打造,包含内部经营管理、营销策略、教育训练、行销建置、国际认证、投资设立,以『谘询、诊断、辅导与培训』协助企业导入现代管理SOP标准化流程,促使市场拓展部门以及相关行政部门能快速、有效提升并获利。 爱美斯从战略规划到落实执行,协助您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并对市场产生巨大的冲击。
http://www.mse.org.tw/ 台湾海峡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

首页 服务项目 > 合作单位 > 爱美斯国际品牌行销联盟

爱美斯国际品牌行销联盟

【爱美斯】品牌故事

源自希腊神话故事,宙斯与妻子海洋女神所生三个女儿,美惠三女神指的是希腊神话中分别代表著妩媚、优雅和美丽这三种特质的三位女神『美惠三女神』。

『美惠三女神』,代表妩媚、优雅、美丽!就是代表美好的事物。也是【爱美斯】品牌精神价值,以希腊人的社会建立在赠礼和回馈的基础上,所有获得的都是一种“恩赐”。也就是我们在建立【爱美斯】品牌精神不仅仅是生活的理想,更是价值体系的化身,进而传达『爱、喜悦、和平』象徵。

【爱美斯】经营理念

我们擅於将顾客抽象的概念,以完整性、一致性、专业性的呈现,为顾客创造独家成功的方程式,做为品牌象徵及企业体永续性。

爱美斯是一个「专业」与「品味」的国际品牌行销联盟,透过优越的洞察力、品牌形象传达及不断创新的精神,将您的品牌发展转移至正确的方向并完美地符合市场的需求是我们的任务。

【爱美斯】服务项目

◎ 如何在剧烈的竞争环境中立足并创造经济奇迹?

爱美斯提供企业CIS品牌打造,包含内部经营管理、营销策略、教育训练、行销建置、国际认证、投资设立,以『谘询、诊断、辅导与培训』协助企业导入现代管理SOP标准化流程,促使市场拓展部门以及相关行政部门能快速、有效提升并获利。

爱美斯从战略规划到落实执行,协助您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并对市场产生巨大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