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服務項目
2
合作單位
3
愛美斯國際品牌行銷聯盟4
http://www.mse.org.tw/custom_20820.html 愛美斯國際品牌行銷聯盟 愛美斯國際品牌行銷聯盟 愛美斯國際品牌行銷聯盟 【愛美斯】品牌故事 源自希臘神話故事,宙斯與妻子海洋女神所生三個女兒,美惠三女神指的是希臘神話中分別代表著嫵媚、優雅和美麗這三種特質的三位女神『美惠三女神』。 『美惠三女神』,代表嫵媚、優雅、美麗!就是代表美好的事物。也是【愛美斯】品牌精神價值,以希臘人的社會建立在贈禮和回饋的基礎上,所有獲得的都是一種“恩賜”。也就是我們在建立【愛美斯】品牌精神不僅僅是生活的理想,更是價值體系的化身,進而傳達『愛、喜悅、和平』象徵。 【愛美斯】經營理念 我們擅於將顧客抽象的概念,以完整性、一致性、專業性的呈現,為顧客創造獨家成功的方程式,做為品牌象徵及企業體永續性。 愛美斯是一個「專業」與「品味」的國際品牌行銷聯盟,透過優越的洞察力、品牌形象傳達及不斷創新的精神,將您的品牌發展轉移至正確的方向並完美地符合市場的需求是我們的任務。 【愛美斯】服務項目 ◎ 如何在劇烈的競爭環境中立足並創造經濟奇蹟? 愛美斯提供企業CIS品牌打造,包含內部經營管理、營銷策略、教育訓練、行銷建置、國際認證、投資設立,以『諮詢、診斷、輔導與培訓』協助企業導入現代管理SOP標準化流程,促使市場拓展部門以及相關行政部門能快速、有效提升並獲利。 愛美斯從戰略規劃到落實執行,協助您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並對市場產生巨大的衝擊。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首頁 服務項目 > 合作單位 > 愛美斯國際品牌行銷聯盟

愛美斯國際品牌行銷聯盟

【愛美斯】品牌故事

源自希臘神話故事,宙斯與妻子海洋女神所生三個女兒,美惠三女神指的是希臘神話中分別代表著嫵媚、優雅和美麗這三種特質的三位女神『美惠三女神』。

『美惠三女神』,代表嫵媚、優雅、美麗!就是代表美好的事物。也是【愛美斯】品牌精神價值,以希臘人的社會建立在贈禮和回饋的基礎上,所有獲得的都是一種“恩賜”。也就是我們在建立【愛美斯】品牌精神不僅僅是生活的理想,更是價值體系的化身,進而傳達『愛、喜悅、和平』象徵。

【愛美斯】經營理念

我們擅於將顧客抽象的概念,以完整性、一致性、專業性的呈現,為顧客創造獨家成功的方程式,做為品牌象徵及企業體永續性。

愛美斯是一個「專業」與「品味」的國際品牌行銷聯盟,透過優越的洞察力、品牌形象傳達及不斷創新的精神,將您的品牌發展轉移至正確的方向並完美地符合市場的需求是我們的任務。

【愛美斯】服務項目

◎ 如何在劇烈的競爭環境中立足並創造經濟奇蹟?

愛美斯提供企業CIS品牌打造,包含內部經營管理、營銷策略、教育訓練、行銷建置、國際認證、投資設立,以『諮詢、診斷、輔導與培訓』協助企業導入現代管理SOP標準化流程,促使市場拓展部門以及相關行政部門能快速、有效提升並獲利。

愛美斯從戰略規劃到落實執行,協助您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並對市場產生巨大的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