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洛陽華美醫療美容醫院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首頁 交流基地 > 台灣專家部授牌機構一 > 洛陽華美醫療美容醫院

15

洛陽華美醫療美容醫院

導入國際高標準醫療品質體系,將國內外最先進的醫療技術與東方審美觀點完美結合,以前沿的整形美容理念,尖端的整形美容技術、星級化的服務水準,為廣大愛美女性提供專業化、精細化、時尚化的整形美容服務。

證書編號:MSE.A300012
授權項目:《台灣專家部》
獲證機構:洛陽華美醫療美容醫院
機構地址:洛陽市九都路62號(九都路與解放路交叉口 牡丹橋北)
業務範圍:整形美容
 
洛陽華美醫療美容醫院
 
豪華設施 彰顯華貴
  
360°華麗升級的洛陽華美醫療整形美容醫院,位居解放路與九都路交叉口(牡丹橋北),是我市唯一一家專業、標準、規範的醫療整形美容專科醫院,也是是豫西地區規模最大、技術力量最強的專業整形美容醫療機構。四千平米獨棟營業面積溫馨、私密,高雅華麗的大廳內流光溢彩,奢華配飾、尊榮華貴,300多平米的 敞開式休閒侯診區舒適、幽雅。閑區寬大的玻璃水幕牆內,恬靜、清新的環境顧客心情倍加舒暢。
  
人性化設計 尊崇享受
  
專注整形、專心為您。具備國際高標準層流淨化手術室,室內恒溫、恒壓、無菌,在這樣的空氣環境條件下,能保障最好的手術效果。醫院設有20多套五星級標準化日式病房,病房配有閉路電視、電子對講系統、單獨的衛浴系統、寬頻上網、多功能梳妝鏡等,溫馨的家庭化私密病房,營造出親切平和的愉悅情調。
  
至尊服務 盡善盡美
  
秉承361°全方位感動化服務理念,醫院提供全程導診、一對一診療、私人醫生、健康會所等人性化服務。同時還投?資引入高素質服務隊伍,全體醫護人員均接 受為期3個月的國際星級服務體系培訓。在這裡你不但可以享受到世界一流的整形技術,得到從內到外的全方位打造,而且還能體驗到超五星級的感動服務。

洛陽華美醫療整形美容醫院導入國際高標準醫療品質體系,將國內外最先進的醫療技術與東方審美觀點完美結合,以前沿的整形美容理念,尖端的整形美容技術、星級化的服務水準,為廣大愛美女性提供專業化、精細化、時尚化的整形美容服務。
561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