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長沙愛思特醫療美容醫院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首頁 交流基地 > 台灣專家部授牌機構一 > 長沙愛思特醫療美容醫院

13

長沙愛思特醫療美容醫院

長沙愛思特醫療美容醫院成立於2005年,坐落在長沙CBD芙蓉廣場段,是一家具有國際化標準、聚集國內知名整形專家的大型整形醫院。

證書編號:MSE.A300010
授權項目:《台灣海峽兩岸無創整形基地》、《台灣專家部》
獲證機構:長沙愛思特醫療美容醫院
機構地址:湖南省長沙市五一西路2號第一大道商務樓1、11樓
業務範圍:整形美容

長沙愛思特醫療美容醫院
 
長沙愛思特醫療美容醫院成立於2005年,坐落在長沙CBD芙蓉廣場段,是一家具有國際化標準、聚集國內知名整形專家的大型整形醫院。員工126人,占地面積3200平米,擁有世界先進水準的全套整形美容、鐳射治療、牙科治療設備,技術設備與國際水準接軌,已形成當地區域性優勢品牌。
 
長沙愛思特醫療美容醫院(常德)成立於2009年,位於常德市區最繁華的水星樓商圈,醫院占地1300平米,純現代風格裝潢。員工共計52人,其中常駐整形專家12人,專家指導團隊57人。長沙愛思特醫療美容醫院(常德)秉承美國醫療的嚴謹精神,以"確保安全"、"全程無痛"、"精細治療"的服 務理念,將一流美學服務帶到常德。
 
長沙愛思特醫療美容醫院(岳陽)成立於2010年,是愛思特集團第七家直營式連鎖醫院, 也是愛思特在湖南省內的第三家醫院。長沙愛思特醫療美容 醫院(岳陽)坐落在市區最繁華的南湖廣場,毗鄰湖畔,占地近1500平米,員工38人,其中,相關專業衛生技術人員23人。長沙愛思特醫療美容醫院(岳陽)分設美容外科、美容皮膚科、美容牙科等科室,擁有飛頓冰點鐳射脫毛儀、OPT王者風範、C6鐳射祛斑美膚儀等一批國際領先的美容儀器,入市之初即成為 當地整形美容領域的領軍品牌。
 
長沙愛思特醫療美容機構擁有數間國際標準層流潔淨手術室,是世界領先水準的無菌手術室, 並設立有顯微植發研究中心、頜面整形研究中心、美容心理研究中心,目前已設有整形美容外科、明星鐳射中心、美容牙科、中醫美容科、醫療美容心理診斷及輔導、麻醉科、醫學檢驗科等科室,擁有CWM-301C型多功能麻醉機、超聲抽脂減肥儀、微晶磨削儀、高頻電凝刀、正頜外科器械、內窺鏡設備、Thermage塑美極、Elite雙冰點鐳射脫毛儀、飛頓冰點鐳射脫毛機、日 本半導體鐳射脫毛機、Visa皮膚診斷儀、Cynosure色素鐳射儀、Cynosure祛紅鐳射儀、美國COII點陣鐳射儀、OPT王者風範美膚系統、 Medlite C6鐳射美膚系統、調Q美容鐳射、美國科醫人色素鐳射、普拉提電波拉皮儀、多功能牙椅、超聲波潔牙機、光固化治療機、牙齒冷光美白儀等一批先進設備,是中國設備最齊全的整形美容醫院之一。
    
46年美式整形技術 美麗與世界同步
 
提起整形大國,人們會想起韓國的整形技術,和在此之前的日本整形技術。而世界整形美容的源起和最高技術卻是在美國。
 
漢城狎毆亭洞的整形一條街遠比不上美國好萊塢的比華利山。從好萊塢出來的美女,在奧斯卡的聚光燈下驚豔著全世界,而她們的整容秘密,比華利山的整形醫生緘口不提。
 
長沙愛思特醫療美容連鎖機構,引進美國的頂尖技術、上千萬精密儀器和好萊塢美容整形業十三項服務,如今來到中國,為中國女性定義美麗新規則,和你一起讓美夢成真。
 
引進好萊塢整形業13項流程,體驗美麗之旅  
 
基於美式企業的嚴謹的工作態度,結合中國整形美容的行業特點和醫者的職業道德,長沙愛思 特美容整形引進美國好萊塢美容整形業十三項流程,為消費者帶來了更專業、 標準、人性化的美容規範服務。好萊塢美容整形業十三項流程規範了術前、術中、術後的各個環節,確保消費者全程安全無憂。
 
1、人性化接待 2、風險告知 3、醫生資質展示 *4、術前效果設計 5、假體知情權 *6、無痛手術 7、保險提供 8、手術品質承諾 9、顧客意見表 10、術後注意事項及飲食安排 11、術後效果跟蹤 12、定期回訪 13、增值服務
56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