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3
http://www.mse.org.tw/ 台湾海峡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

首页 交流基地 > 台湾专家部授牌机构一 > 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

13

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

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成立於2005年,坐落在长沙CBD芙蓉广场段,是一家具有国际化标准、聚集国内知名整形专家的大型整形医院。

证书编号:MSE.A300010
授权项目:《台湾海峡两岸无创整形基地》、《台湾专家部》
获证机构: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
机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五一西路2号第一大道商务楼1、11楼
业务范围:整形美容

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
 
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成立於2005年,坐落在长沙CBD芙蓉广场段,是一家具有国际化标准、聚集国内知名整形专家的大型整形医院。员工126人,占地面积3200平米,拥有世界先进水准的全套整形美容、镭射治疗、牙科治疗设备,技术设备与国际水准接轨,已形成当地区域性优势品牌。
 
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常德)成立於2009年,位於常德市区最繁华的水星楼商圈,医院占地1300平米,纯现代风格装潢。员工共计52人,其中常驻整形专家12人,专家指导团队57人。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常德)秉承美国医疗的严谨精神,以"确保安全"、"全程无痛"、"精细治疗"的服 务理念,将一流美学服务带到常德。
 
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岳阳)成立於2010年,是爱思特集团第七家直营式连锁医院, 也是爱思特在湖南省内的第三家医院。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 医院(岳阳)坐落在市区最繁华的南湖广场,毗邻湖畔,占地近1500平米,员工38人,其中,相关专业卫生技术人员23人。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岳阳)分设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等科室,拥有飞顿冰点镭射脱毛仪、OPT王者风范、C6镭射祛斑美肤仪等一批国际领先的美容仪器,入市之初即成为 当地整形美容领域的领军品牌。
 
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机构拥有数间国际标准层流洁净手术室,是世界领先水准的无菌手术室, 并设立有显微植发研究中心、颌面整形研究中心、美容心理研究中心,目前已设有整形美容外科、明星镭射中心、美容牙科、中医美容科、医疗美容心理诊断及辅导、麻醉科、医学检验科等科室,拥有CWM-301C型多功能麻醉机、超声抽脂减肥仪、微晶磨削仪、高频电凝刀、正颌外科器械、内窥镜设备、Thermage塑美极、Elite双冰点镭射脱毛仪、飞顿冰点镭射脱毛机、日 本半导体镭射脱毛机、Visa皮肤诊断仪、Cynosure色素镭射仪、Cynosure祛红镭射仪、美国COII点阵镭射仪、OPT王者风范美肤系统、 Medlite C6镭射美肤系统、调Q美容镭射、美国科医人色素镭射、普拉提电波拉皮仪、多功能牙椅、超声波洁牙机、光固化治疗机、牙齿冷光美白仪等一批先进设备,是中国设备最齐全的整形美容医院之一。
    
46年美式整形技术 美丽与世界同步
 
提起整形大国,人们会想起韩国的整形技术,和在此之前的日本整形技术。而世界整形美容的源起和最高技术却是在美国。
 
汉城狎殴亭洞的整形一条街远比不上美国好莱坞的比华利山。从好莱坞出来的美女,在奥斯卡的聚光灯下惊艳著全世界,而她们的整容秘密,比华利山的整形医生缄口不提。
 
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引进美国的顶尖技术、上千万精密仪器和好莱坞美容整形业十三项服务,如今来到中国,为中国女性定义美丽新规则,和你一起让美梦成真。
 
引进好莱坞整形业13项流程,体验美丽之旅  
 
基於美式企业的严谨的工作态度,结合中国整形美容的行业特点和医者的职业道德,长沙爱思 特美容整形引进美国好莱坞美容整形业十三项流程,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专业、 标准、人性化的美容规范服务。好莱坞美容整形业十三项流程规范了术前、术中、术后的各个环节,确保消费者全程安全无忧。
 
1、人性化接待 2、风险告知 3、医生资质展示 *4、术前效果设计 5、假体知情权 *6、无痛手术 7、保险提供 8、手术品质承诺 9、顾客意见表 10、术后注意事项及饮食安排 11、术后效果跟踪 12、定期回访 13、增值服务
56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