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南宁东方整形美容医院3
http://www.mse.org.tw/ 台湾海峡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

首页 交流基地 > 台湾专家部授牌机构一 > 南宁东方整形美容医院

3

南宁东方整形美容医院


创建于80年代初的广西南宁东方医疗美容专科医院,是广西当地唯一一家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属於西南地区一家大型集整形美容、科研、教学、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证书编号:MSE.A300003
授权项目:《台湾专家部》、《大中华医学美容医师培训中心》
获证机构:南宁东方整形美容医院
机构地址:南宁市明秀路228号
业务范围:整形美容
 
南宁东方整形美容医院

南宁东方整形美容医院隶属于广西南宁东方医疗美容专科医院。创建于80年代初的广西南 宁东方医疗美容专科医院(又称南宁东方整形美容医院),是广西当地唯一一家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属於西南地区一家大型集整形美容、科研、教学、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医院依托国际最前沿的高科技力量,以最完美的整形技术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

南宁东方整形美容医院位於南宁市繁华地段,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经过近二十年的努力,医院汇集了数十位著名整形权威专家、先后建立“中韩整形技术交流合作基地”,多位元中韩知名教授亲临邕城开展学术交流、指导本院业务、主持重大美容整形手术,医院全面引进国际最先进的韩国整形技术和一系列国际高精尖端整形美容设备,已成为引领国内整形美容时尚潮流的第一品牌。

南宁东方整形美容医院凭藉国际尖端的医疗整形美容技术,本著以诚待人,实事求是的良好 医德医风,在全国树立起整形美容行业的典范,我们凭藉坚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临床经验,嫺熟的专业技术,时尚的审美角度本著认真严谨、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每 一位求美者进行全方位个性化服务。医院以精湛的技术成功为韩国明星金智英小姐进行了整形及美容,“韩国美女东方造”的美誉传遍邕城及西南地区。

南宁东方整形美容医院秉承的服务宗旨为:全天侯免费谘询、24小时电话预约、全方位保护求美者的隐私权,形成术前、术中、术后的3S级专人陪护和服侍。医院还为求美者创造优美的医疗环境、长期跟踪服务、随时解答问题。医院还将始终坚持精於 医术、诚於医德,依法、诚信、规范的办院方针,真正让爱美人士体验到“要整形,到东方”的喜悦。
56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