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重慶當代整形美容醫院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首頁 交流基地 > 台灣專家部授牌機構一 > 重慶當代整形美容醫院

2

重慶當代整形美容醫院


重慶當代整形美容醫院,位於重慶市江北區的核心商圈,營業面積近5000平方米,嚴格按衛生部標準開設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膚科、美容牙科等多個專業科室,集臨床、科研、學術交流為一體,是西南地區最權威的整形美容醫院之一。

證書編號:MSE.A300002
授權項目:《台灣專家部》、《大中華醫學美容醫師培訓中心》
獲證機構:重慶當代整形美容醫院
機構地址:重慶市江北區觀音橋西環路2號金鵬北城旺角A座(金源大飯店旁)
業務範圍:整形美容
 
重慶當代整形美容醫院
 
重慶當代整形美容醫院,位於重慶市江北區的核心商圈——觀音橋步行街金鵬北城旺角大廈A座,營業面積近5000平方米,嚴格按衛生部標準開設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膚科、美容牙科等多個專業科室,集臨床、科研、學術交流為一體,是西南地區最權威的整形美容醫院之一。
 
規範的運作、先進的美容設備、一流的專家團隊和精湛的技術,促使我院連獲三項殊榮——中 華醫學會授予“西南地區皮膚美容修復援助中心”、亞洲整形美容研究院授予“西南地區五星級非手術美容機構”,中國醫學會美容領袖年會、中國醫學美容雜誌授 予“2009-2010 中國消費者最滿意整形美容機構”。2010年,我院以先進完善的設施設備和精湛的技術力量成功舉辦“第七屆中國醫師協會美容與整形醫師峰會”,並承辦該次 峰會的手術演示,迅速成長為西南地區整形美容行業的佼佼者。

完善的設施設備,手術安全有保障
 
我院分為整形美容中心、皮膚美容中心、無創美容中心、藝術紋繡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共五大 中心,能夠滿足顧客需要的所有整形美容專案,形成手術和非手術、微創和護理綜合施治的一流配合。在整形美容手術方面,最具當代特色的整形美容項目有:當代黃金線改臉型、當代V溝豐胸、當代旋風吸脂、當代美瞳術、當代PS隆鼻等五大王牌項目,更有360°立體美膚、當代明星美容冠等經典專案更以獨特的美容 (美牙)方式備受消費者推崇。
 
在非手術治療方面,我院是西南地區設備最先進、技術實力最強大的整形專科醫院之一,率先 引進以色列飛頓光子皮膚管理工作站、圖元鐳射美膚治療系統、深藍射頻溶脂除皺系統、黑臉娃娃柔膚鐳射、調Q鐳射、皮膚測定儀等高端設備。同時,我院在注射除皺塑型專案上也獨樹一幟,率先開展分層式注射結合鐳射美膚的獨特美容方式,效果更持久。優美的治療環境和一流的專家團隊使我院成為國內外新材料、新技術 在西南地區的首選推廣單位,並數次舉辦無創美容演示會,深受消費者推崇和信賴。
 
強大的專家陣容,技術力量行業領先

我院醫療技術力量雄厚,擁有一流的整形美容專家團隊:聘請中國整複外科創始人、中國工程 院院士張滌生為醫院首席顧問;中國康復醫學會修復重建外科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顱頜面整形與畸形矯正專家祁佐良,上海九院鼻部整形與修復專家李聖利,中國醫學鐳射泰斗、中山醫科大學皮膚鐳射美容專家王之光,美國鐳射醫學會會員、中華醫學會鐳射治療專家盧忠等均為我院特聘專家。同時,我院與韓國多家知名醫院簽約合作,是重慶地區擁有多名韓國專家註冊並長期坐診的醫院之一。

2010年9月份,我院以極佳的口碑和超強的技術實力被韓國BK東洋整形外科醫院、韓國 JK整形醫院等韓國十大權威整形醫院聯合授權,設立“韓國整形醫師部”,並組建“中國赴韓整形術後保障中心”,多名韓國權威專家和國內知名專家長期坐診,整形美容專業技術力量為西南地區同行業前列。在學術交流與合作上,更是緊密與接軌。我院定期聘請韓國、美國、德國、日本、瑞士、丹麥等國的整形美容權威專家來院進行學術交流與探討,時刻把握業內外動向,力爭醫學美容前沿寶座。
 
優美的就醫環境,尊崇服務貼心呵護
 
我院環境時尚典雅,呈歐式風格,按照星級酒店裝修標準,形成豪華與簡約、莊重與和諧完美 結合的藝術風格,給顧客營造了一個安全、舒適、潔淨的醫療環境和氛圍。院內休閒區設有水吧,提供品種繁多的香茶飲料等,讓求美者在獲得美麗的同時也尊享快 樂的時光;溫馨私密的諮詢室,資深形象設計諮詢師向求美者提供貼心、個性、專業化諮詢服務;設備先進的潔淨手術室,為求美者提供可靠安全的手術保障;酒店 標準化的病房,給求美者舒適的美麗蝶變休養空間。

醫院全面引進人性化的服務理念和高素質的服務體系,全體醫護人員均接受過星級服務培訓, 並在實踐中不斷加強與全國乃至世界同行業的交流與合作。對顧客實行全方位、私密化的貼心服務,努力為顧客提供星級環境、星級服務、星級管理、星級手術安全 保障,著力打造“健康之美、和諧之美、快樂之美”行業理念,圓愛美人士的美麗夢想。
56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