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服务项目
2
合作单位
3
象屿集团(签订授权淘宝台湾馆生技精品战略伙伴)4
http://www.mse.org.tw/custom_20821.html 象屿集团(签订授权淘宝台湾馆生技精品战略伙伴) 象屿集团(签订授权淘宝台湾馆生技精品战略伙伴) 象屿集团(签订授权淘宝台湾馆生技精品战略伙伴) 作为厦门象屿保税区、厦门现代物流园区、厦门大嶝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的开发运营服务商,多年来象屿集团因势而变,顺势而行,在坚持服务企业成长、服务社会发展的同时,发展成为以供应链管理及流通服务、土地成片开发及房地产、类金融服务及股权投资、区域开发及民生服务等为核心产业的国有企业集团。2014年与台湾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签订授权台湾生技精品馆战略伙伴。 集团简介 象屿,位於厦门岛西北角,与海沧隔海相望,与东渡港区和高崎国际机场相临,直通厦门大桥、杏林大桥和海沧大桥。这个拥有海陆空交通优势的临海区域,就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特殊监管区——厦门象屿保税区。象屿集团有限公司因开发建设象屿保税区而生。 象屿集团,成立於1995年11月28日,是厦门市国有独资企业,总部设於厦门。 勇於开拓、高度市场化是象屿集团的重要标签。象屿集团从诞生的那天起,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锐意改革、顽强拼搏,不断前行。 截至2013年底,象屿集团拥有90余家投资企业,资产总额280.65亿元,年营业收入392.5亿元人民币,业务主要分布在厦门、上海、广州、天津、 重庆、长沙等重要口岸城市及内地新兴市场。位列2014中国500强第301名,中国服务业500强第101名;中国物流企业50强排名居第4 位;“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95位,并获“2014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是中国驰名商标,金融评信AAA级企业。先后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企业信用百强”、“福建省经济社会突出贡献企业”等荣誉。 未来,公司将致力於打造成为主营业务突出、产业结构合理、现金流充裕、管理领先、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受人尊敬的中国品牌企业。 官网:http://www.xiangyu-group.com/
http://www.mse.org.tw/ 台湾海峡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

首页 服务项目 > 合作单位 > 象屿集团(签订授权淘宝台湾馆生技精品战略伙伴)

象屿集团(签订授权淘宝台湾馆生技精品战略伙伴)

作为厦门象屿保税区、厦门现代物流园区、厦门大嶝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的开发运营服务商,多年来象屿集团因势而变,顺势而行,在坚持服务企业成长、服务社会发展的同时,发展成为以供应链管理及流通服务、土地成片开发及房地产、类金融服务及股权投资、区域开发及民生服务等为核心产业的国有企业集团。2014年与台湾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签订授权台湾生技精品馆战略伙伴。

集团简介

象屿,位於厦门岛西北角,与海沧隔海相望,与东渡港区和高崎国际机场相临,直通厦门大桥、杏林大桥和海沧大桥。这个拥有海陆空交通优势的临海区域,就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特殊监管区——厦门象屿保税区。象屿集团有限公司因开发建设象屿保税区而生。

象屿集团,成立於1995年11月28日,是厦门市国有独资企业,总部设於厦门。

勇於开拓、高度市场化是象屿集团的重要标签。象屿集团从诞生的那天起,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锐意改革、顽强拼搏,不断前行。

截至2013年底,象屿集团拥有90余家投资企业,资产总额280.65亿元,年营业收入392.5亿元人民币,业务主要分布在厦门、上海、广州、天津、 重庆、长沙等重要口岸城市及内地新兴市场。位列2014中国500强第301名,中国服务业500强第101名;中国物流企业50强排名居第4 位;“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95位,并获“2014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是中国驰名商标,金融评信AAA级企业。先后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企业信用百强”、“福建省经济社会突出贡献企业”等荣誉。

未来,公司将致力於打造成为主营业务突出、产业结构合理、现金流充裕、管理领先、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受人尊敬的中国品牌企业。

官网:http://www.xiangyu-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