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動態消息
2
2012年媒體報導
3
台灣專家部受邀當代國際美容發展高峰論壇4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807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7號8樓之3
大陸台灣執業醫師聯盟成立 強化兩岸交流平台協助解決問題 2012-9-26 發佈者: want-daily 記者李蜚鴻/台北報導 台北整形科醫師王中原說,台灣醫師到大陸執業,應先找到大陸的醫院,由其協助申請換證手續,就會很順利,若由仲介申請,不僅要交3至5萬元(新台幣,下同)的費用,若無醫院邀請看診,一樣碰壁。 至於台灣醫師到了大陸執業兩年後,面臨另一次換照,這是大陸的規定,依規定辦理即可。王中原說,由於換證要在台灣辦理相關證件的公證手續,以及體檢,總共約需5、6千元,至於大陸方面則由邀請他看診的醫院去換證即可。 由於有些台灣醫師因為執業環境不佳,想到大陸執業,卻從換照到執業衍生不少問題;「大陸台灣執業醫師聯盟」25日在高雄成立,將強化交流平台協助解決問題,弭平衍生的爭議。 高雄市醫師公會理事長林正泰在成立大會中說,以高雄市約3500名醫師數比上人口數,平均1名醫生服務300到400名患者,這樣的服務對象數無法讓醫師發揮所長;他認為1名醫生應該服務5000名患者,所以很多醫生希望有機會到大陸發展。 http://www.mse.org.tw/hot_127057.html 大陸台灣執業醫師聯盟成立 強化兩岸交流平台協助解決問題 2023-11-20 2024-11-20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807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7號8樓之3 http://www.mse.org.tw/hot_127057.html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807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7號8樓之3 http://www.mse.org.tw/hot_127057.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3-11-20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www.mse.org.tw/hot_127057.html

台灣專家部受邀2013國際美容發展趨勢高峰論壇大會



核心提示:2012年 11月16日,由亞洲整形美容研究院主辦、重慶當代整形美容醫院承舉辦的“2013國際美容發展趨勢高峰論壇”在江北區盛大啟幕。來自中國、臺灣、美國、韓國等國家和地區的整形、非手術整形、皮膚美容等領域的泰斗級專家齊聚一堂,通過學術研討、技術推介、親診手術等形式從不同角度、不同層面提出並展現當今國整形美容領域的新思路、新材料、新技術和新進展,共同翻開了中國整形美容行業在國際化道路發展的全新一頁。

做為由中國醫協美容與整形醫師分會所主辦微創抗衰老領域的高規格專業會議,本次學術交流會吸引了包括美國重建外科學會新技術項目主席、豐胸教父布萊恩肯 尼;當代整形美容醫院院長、亞洲整形博士聯盟副主席牙祖蒙;台灣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台灣專家部醫師韓國電影協會美容指導、當代整形韓國醫師部首席專家金振娛;當代整形醫院非手術中心主任黃鮮、當代整形美容皮膚科主任、中國著名皮膚專家郭小琴等國內外泰斗級整形美容大師的如數到場。

會議當天,這些來自各國整形、非手術整形、皮膚美容、五官美化等領域的頂尖級專家就各自所從事和研究項目進行了發言和闡述。其中部分最新研發而出的技術因其獨到的效果、新穎的立意,以及緊貼潮流的觀念都成為了會上討論的熱點,甚至堪稱近年同類技術中的經典。

“中國整形美容事業展到今天,所取得的成績是起步之時未成想到的,這也是讓人欣喜的,我們需要更多更新的技術來為這個行業不斷憑添新內容,注入新血液。”與會嘉賓、當代整形美容醫院院長牙祖蒙認為,這次論壇不僅是讓行業間的新技術有了交流的機會,更多的是這樣的高峰論壇給每個人都提供了學習的機會,刺激了專家們的積極性,有利於更多新技術的研發問世。

重慶當代整形美容醫院作為西南地區唯一以國際化為辦院和經營理念的專業整形醫院,在整形美容領域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績歷來為業界同行所稱道。不管是內窺鏡V溝豐胸,還是阿爾法全眼美化,或是C8汽化祛斑王、深藍空間,以及臺灣“針功夫”非手術無痕注射美容,都成為業界專家和求美者關注的重點。

同時,自體筋膜全鼻美化技術是通過摘取受術者自體材料,並利用的是韓式鼻部測評系統,全面考察受術者鼻部缺陷、經過科學的數值對鼻冀、鼻樑、鼻尖進行三段式精確定位,進而精化手術方案步驟,並最終將完美控制在毫釐之間。同時,這項技術還採用了鼻內隱形切口和獨創皮膚紋路對接縫合技術,術後不會留下疤痕,真正做到整形於無形。

筆者瞭解到,在會議當天,光導內窺鏡雙平面無痕豐胸和自體筋膜全鼻美化兩項技術成為與會專家研討的重點。他們分別從自身經驗、學術觀點等方面對其大加討論, 並加以讚賞。“如此的精細、如果的奇妙、如此的完美,真是一個奇跡。”美國重建外科學會新技術項目主席布萊恩肯尼在聽完牙祖蒙的陳述後,如此評價光導內窺鏡雙平面豐胸技術,並表示和牙祖蒙作更深入的交流,並在適時之機通過各種管道將這項技術帶回美車,向更廣闊的國際市場進行推廣。

本次論壇的另一亮點在於諸多與會嘉賓親臨當代整形美容醫院,以組團的方式進行親診。據當代整形相關負責人介紹,在論壇前後數日,來自豐胸、非手術整形、皮臉美容、口腔美容等領域的專家齊聚當代,發揮各自所長為廣大求美者提供美麗服務。

筆者瞭解到,如此眾多的專家組團親診在當代整形建院以來尚屬首次,而一次性聚集如此眾多的大牌專家在重慶,乃至西部地區亦尚屬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