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動態消息
2
2013年媒體報導
3
台灣專家部諮詢師 福州瑞麗醫院2013亞太微整形晚會4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807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7號8樓之3
大陸醫師三證與考評制度說明會來源:醫媒體2013年12月15日,大陸醫師《三證制度》實施後台灣醫師赴大陸執業相關事項說明醫師行業嚴格執行退場機制,大陸醫師執照終身制走入歷史。台灣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秉持服務赴大陸執業醫師的精神,特別邀請『全國醫師定期考核領導小組副組長兼辦公室主任』赴台,以『大陸醫師三證與考核制度』為主題為台灣醫師舉辦一場說明講座,期待台灣醫師赴大陸執業的路能合法通暢。現場演講貴賓立法委員黃昭順、台灣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吳一昌理事長強力支持,到場聆聽台灣醫師的心聲。衛生福利部醫事司李偉強司立法院黃昭順委員台灣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會長吳一昌演講現場現場醫師貴賓與全國醫師定期考核領導小組副組長兼辦公室主任互動交流 http://www.mse.org.tw/hot_122977.html 大陸醫師三證與考評制度說明會 2023-11-20 2024-11-20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807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7號8樓之3 http://www.mse.org.tw/hot_122977.html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807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7號8樓之3 http://www.mse.org.tw/hot_122977.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3-11-20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www.mse.org.tw/hot_122977.html

台灣專家部面部精細化設計大師
2013亞太微整形年度成就頒獎晚會——活細胞種植大放異彩

來源:福州瑞麗整形醫院








10月17 日,YoungForever——2013亞太微整形年度成就頒獎晚會,在福州西方財富酒店隆重舉行。本次頒獎盛典由亞太美容外科學會與中國醫師協會美容與整形醫師分會共同主辦,由福州瑞麗整形承辦。中國活細胞種植第一人李文信博士,台灣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台灣專家部面部精細化設計大師,美國紐琳基因公司首席專家卡洛斯•羅德尼,國際整形醫學會亞太分會副會長布萊斯•泰勒等權威專家出席。

攻克難題 活細胞種植技術引領微整形

這次活動彙聚了美國、臺灣、大陸、泰國等國專家。微整形效果的永久性是國際味整形界公認的難題,要做到效果永久,必須讓注射材料與面部組織建 立營養偉迴圈。這就需要注射或種植材料取自自體,人體免疫系統才不會產生排異,同聲還需要極端精細的注射技術,讓材料在皮下均勻分佈,建立一張有彈性的結 構網,效果才能自然,這一切對醫生要求極高,而且還要考慮到整體面部形態的變化,故而極為困難。

李文信博士報告是表示,瑞麗在2012年引進活細胞種植之後,進行了深入的改造,通過在對活細胞進行精細化提純,成功將老化、受損、缺乏活性的細胞剔除,只提前少數的精英活細胞。高活性細胞在種植後,能夠迅速與面部組織建立血供,形成營養微循環成為面部組織的一部分,成功解決了永久性問題。融入了3D分層多點種植技術和三庭五眼的設計理念,將醫學技術與藝術美學完美融合,變年輕的同時還能變美麗。

精彩演繹 權威專家零距離鑒定

活細胞種植技術成立頒獎晚會的焦點,福州瑞麗整形外科主任李文信博士,做為中國活細胞種植第一人現場為與會專家演示了活細胞種植技術。種植後,志願者微笑著像專家們展示展現的年輕面容,引得現場掌聲四起,專家們對活細胞種植的立竿見影的效果感歎不已。能夠現場進行技術展示,並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完成,說明瑞麗的活細胞種植技術已經相當成熟-布萊斯•泰勒教授感歎道。

卡洛斯•羅德尼教授表示,活細胞種植做最為目前最前沿的抗衰老技術已經享譽中外,在日本、韓國是非常受歡迎的,受到很大女性的追捧。瑞麗整形作為中國活細胞種植技術的領導者,希望與會專家能夠與瑞麗專家系統的交流了活細胞種植的技術,推廣活細胞種植技術,讓越來越多的女性享受先進的醫美技術。

最高榮譽 活細胞種植獲譽微整形技術創新獎

在被譽為亞太微整形最高榮譽殿堂的2013亞太微整形年度成就頒獎晚會上,來自福州瑞麗整形的活細胞種植大放異彩,受邀前往中國活細胞種植第一人李文信博士所展示的技術震撼了全體專家,榮獲組委會頒佈的微整形技術創新獎,眾多國外知名整形醫院前來洽談活細胞種植的技術引進事宜。

布萊斯•泰勒還在採訪時透入,活細胞種植在泰國菲律賓等東南亞國家已經有相當多的追捧者,因為大家的審美標準比較接近,都追求年輕、時尚,像活細胞種植這樣的技術,肯定會受到東南亞國家女性的歡迎。據瞭解,作為國際整形醫學會亞太分會副會長的布萊斯•泰勒教授,主要負責分管東南亞地區事務,此行除了參加會議,還要特地到瑞麗整形醫院,學習活細胞種植的流程規範,希望能將活細胞種植技術引入東南亞,造福當地女性。

強強聯合 共同普及活細胞種植技術

現場,來自寶島-台灣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台灣專家部面部精細化設計大師,代表台灣威仕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與福州瑞麗整形簽署了活細胞種植技術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台灣專家部大師表示,此舉標準著臺灣年輕化微整形進入活細胞種植時代,臺灣將刮起一陣活細胞種植熱潮。今後將定期邀請瑞麗專家定期前往臺灣進行技術交流。

據瞭解,福州瑞麗整形作為中國唯一的活細胞種植研究基地,目前已經和韓國BK整形醫院、康喬美生技有限公司、臺北佳利安整形、亞洲醫美集團等整形醫院與醫美企業簽訂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推廣活細胞種植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