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動態消息
2
進修課程
3
兩岸生物科技產品 醫療產業精華課程4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807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7號8樓之3
萬名養老院院長培訓歡迎共襄盛舉,加入團隊  經國務院同意,民政部印發《關於進一步擴大養老服務供給促進養老服務消費的實施意見》(以下簡稱《意見》)。為更好地滿足廣大老年人多樣化多層次養老服務需求,《意見》提出了6個方面共17條措施。本政策提供了台灣養老產業、專家、從業人員進入大陸市場的契機。   《意見》中提出,要全方位優化養老服務有效供給。到2022年力爭所有街道(相當於台灣的里建置)至少建有一個具備綜合功能的社區養老服務機構,有條件的鄉鎮也要積極建設具備綜合功能的社區養老服務機構,社區日間照料機構覆蓋率達到90%以上。   《意見》明確,要實施社區養老服務設施建設行動計畫,指導、督促和檢查各地確保新建住宅社區配套養老服務設施,老舊社區通過政府回購、租賃、改造等方式因地制宜補足養老設施,到2022年配建的養老服務設施達成率達到100%;2020年底前對所有納入特困供養、建檔立卡範圍的高齡、失能、殘疾老年人給予最急需的適老化改造;2022年底前培養培訓1萬名養老院院長、200萬名養老護理員、10萬名專兼職老年社會工作者。     本會在大陸地區已有超過五千床養老基地運營中並建置跨兩岸養老產業人才培訓基地,歡迎養老產業投資者、專家、培訓老師及養老產業加入本會講師團隊。 聯繫專線:秘書處:07-312-0513,微信:lucky99xn http://www.mse.org.tw/hot_327150.html 萬名養老院院長培訓公告 2023-11-20 2024-11-20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807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7號8樓之3 http://www.mse.org.tw/hot_327150.html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807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7號8樓之3 http://www.mse.org.tw/hot_327150.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3-11-20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www.mse.org.tw/hot_327150.html

兩岸生物科技產品 醫療產業精華課程

《課程簡介》

化妝品、食品、保健品、生技醫藥、醫療器材等產業在兩岸間不論從加強採購或是產業交流已然越來越緊密。業者是否正確而合法的將產品行銷到大陸是許多產業人士最常碰到的一項瓶頸,透過本課程講師以其豐富的經驗,實務分享「如何將台灣產品引進大陸」從了解辦證程序及在地文化等“眉角”,提出在大陸經營各個層面可能會遇到的問題,並說明克服的訣竅,有意前往大陸發展的學員千萬不要錯過!

主辦單位:台灣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承辦單位:海峽兩岸國際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支持媒體:醫媒體生醫新聞網。


● 課程一:如何在大陸設立合法機構
● 課程二:化妝品、食品、保健食品如何申請批文及輸入許可
● 課程三:醫療器材如何申請輸入許可及批文
● 課程四:如何在大陸架構行銷平台
● 課程五:台灣醫療器材產業赴大陸拓銷
 
《課程簡介》

課程一名稱:如何在大陸設立合法機構

課程大綱:首要入門需知:大陸三證的意義;生產企業到大陸需要哪三證;公司註冊(註冊步驟、相關規範、法律規定、形式、種類、資本);外商投資專案(項目建議書、研究報告、合同、章程等審批);中國對外國投資者投資總額註冊資本之規定有哪些,各步驟所需材料及所需流程您知道嗎?

課程二名稱:化妝品、食品、保健食品如何申請批文及輸入許可

課程大綱:台灣商品原裝進口大陸,進口准證申請;辦證批文、CIQ、延展期限;化妝品三證概念與比較;化妝品進口三證流程;化妝品進口三證案例;台灣保健食品進入大陸市場需要注意甚麼?

課程三名稱:醫療器材如何申請輸入許可及批文

課程大綱:申請醫療器材許可證作業程序;醫療器材相關法規及標準;申請醫療器材優良製造規範流程及表單;申請查驗登記流程及表單;醫療器材許可證資料之查詢;申請醫療器材臨床試驗需知。

課程四名稱:如何在大陸架構行銷平台

課程大綱:大陸生技醫療產業管理概論;進入大陸市場的第一步-須具備的條件;在大陸,生技醫療產業管理者之領導技巧與管理智慧;與大陸人士溝通藝術與談判技巧;在大陸經營生技醫療產業應具備的風險管理思維;大陸不同省市之生技醫療市場競爭分析與行銷策略-大陸人吃這套;台灣人如何在大陸生技醫療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建立強而有力的平台-品牌策略。

課程五名稱:台灣醫療器材產業赴大陸拓銷

課程大綱:大陸醫療器械產品的分類有哪些?對註冊有何影響您知道嗎?本課程由大陸醫療產業專家授課為您前進大陸市場多一層把關與分享,課程大綱如下列:醫療器械註冊過程需經過的管理環節;進口醫療器械產品註冊過程需提交的資料;國產醫療器械註冊過程需提交的資料;申報資料的一般要求;醫療器械產品的註冊週期;含藥醫療器械的申報要求;醫療器械產品標準的定義?標準如何分類;什麼產品有臨床要求;SFDA指定的檢測中心有多少,各檢測中心的檢測範圍是什麼;對醫療器械註冊的申報單位的要求;售後服務單位是什麼;醫療器械註冊過程中的費用;無分類產品如何申報?是產業先進您必修的課程之一!

《上課資訊》
  • 上課時間:安排中請先預約報名。
  • 上課費用:新台幣1,000元整。
  • 課程時數:下午2:00~5:00 共計3小時。
  • 上課地點: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7號6樓之1號。
備註:主辦單位有保留課程更動之權利,如遇課程延期或取消會在三天前電話確認通知。

《報名方式》

歡迎包班或依排定講座時間報名參加!
台灣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課程報名表下載,或來電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