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专家委员会授牌机构3
http://www.mse.org.tw/ 台湾海峡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

重庆大中华医学美容中心

全球健康美丽定制-美丽升级隆重开幕暨台湾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台湾微整形专家委员会《微整形基地》落户重庆大中华医学美容中心。

韩星医疗整形美容中心

位於南宁市五象大道432号滨江丽景旁,毗邻南宁江南客运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以2000余平方米的国际化大型全新整形美容事业联合体领衔中国医疗美容业最前瞻。

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

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是国内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国际高端整形美容连锁品牌,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中韩合资国际整形美容连锁医院和国际微整形美容研究院中国(北京)临床医院。

湖北宜昌蕾帝整形医院

20年来,蕾帝始终坚持将医学整形美容技术与学术队伍的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目前蕾帝汇集了王珂、林琴等数十位权威整形专家。

武汉叶子医疗美容医院

武汉叶子医疗美容旗舰医院,下辖微创美容、整形美容、镭射美容、口腔美容四大中心,高雅、精致、温馨、专业,满足您一站式美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