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湖北宜昌蕾帝整形醫院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首頁 交流基地 > 專家委員會授牌機構 > 湖北宜昌蕾帝整形醫院

35

湖北宜昌蕾帝整形醫院

20年來,蕾帝始終堅持將醫學整形美容技術與學術隊伍的建設作為重中之重,目前蕾帝彙集了王珂、林琴等數十位權威整形專家。

證書編號:MSE.PEC00002
授權項目:台灣微整形專家委員會 委員單位
獲證機構:湖北宜昌蕾帝整形醫院
機構地址: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區東門新世紀廣場B座7樓
業務範圍:微整形所有技術
發證日期:2014年3月
有效期至:2017年3月
 
湖北宜昌蕾帝整形醫院 
 
蕾帝 以實力締造美麗 用誠信鑄就品牌
 
宜昌蕾帝整形院長林琴:“專業、嚴謹、責任,是整形行業應有的態度,技術是整形醫院的核心,誠信是長期發展的保障,也是對顧客最好的承諾。蕾帝用實力說話,讓求美者美得放心。”
 
自身強大的專家團隊 用實力說話
 
20年來,蕾帝始終堅持將醫學整形美容技術與學術隊伍的建設作為重中之重,目前蕾帝彙集了王珂、林琴等數十位權威整形專家。
 
林琴院長是宜昌唯一開展“無痕開內眥雙眼皮”、“一次性換眉”手術的專家 ,擅長眼部專案、面部綜合形象設計,除皺、注射美容、鐳射美容等,所撰寫的論文多次在國際學術會議上獲獎,事蹟被收入《中國美容英才》一書。
 
業務院長王珂教授精擅長自體脂肪移植技術、童顏術、中面部提升術、變性手術、生殖器再造手術、外科畸形修復、性別介入定性手術、整形美容失敗修復等。當選為全國美容整形名醫專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並被收錄到《中國名醫網》及《中國名醫推薦網》。
 
紋繡中心的阮和平主任被業界稱為“宜昌紋繡第一人”,擅長繡眉、矯正寫真眼線、瞬間亮彩紋唇、日韓式自然潤唇、繡紋身、疤痕遮蓋、鐳射洗眉、洗紋身、時尚彩色紋身等,創造萬例紋繡無差錯的記錄,多次在全國獲獎。
 
皮膚管理中心王豔主任精通各類問題皮膚的治療,包括鐳射脫毛、色素性皮膚病、血管性皮膚病、光老化皮膚、痤瘡、酒糟鼻、紋刺去除等。
 
無法複製的核心技術 領跑市場
 
要想成為走在最前列的美容整形醫院,技術實力是制勝的基石。成立之初,蕾帝就把“技術” 放在企業未來發展的核心地位。從獨家開展的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到自體脂肪移植相關技術的應用,到醫療美容內窺鏡的率先啟用,到“美國科醫人華中地區唯一臨床基地”的成立,再到童顏術的獨家開展,一次次創新都是蕾帝圍繞這一核心、圍繞愛美者在宜昌乃至湖北地區做出的重大“技術變革”。
 
蕾帝王珂教授獨家首創的的自體脂肪移植技術不僅完美開展豐胸手術,還成功運用於美手、豐 臉、豐唇、豐下巴等精細美容術。此外,蕾帝獨家開展的面部年輕化經典手術——童顏術,吸收內窺鏡除皺、肌肉懸吊提升除皺、注射除皺、非手術除皺等各家之長,根據臉部皺紋發生的原因、部位和不同人皮膚、肌肉的鬆弛程度,選擇個性化除皺方案,解決了一般拉皮手術和除皺方法的諸多不足,維持時間長,恢復快,效 果明顯。宜昌假體豐胸唯一能採用“繞乳頭乳暈”切口法、宜昌唯一開展以“鼻中隔和耳軟骨”為材料做隆鼻術、唯一能開展男性向女性性別轉換……
 
這些無法複製的核心技術,吸引了眾多求美者。38歲的內蒙古女士專程飛赴宜昌,進行自體 脂肪豐手,53歲的上海女老闆豐胸後又進行童顏術,廣州王女士輾轉多家醫院,最終選擇蕾帝做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尼泊爾女大學生慕名來蕾帝漂唇,韓國、美國 教師來蕾帝漂唇和紋身,留學韓國的大學生寒假回宜昌來蕾帝做雙眼皮,武漢女白領來蕾帝祛斑……蕾帝用實力贏得認可,贏得市場,更贏得尊重。
 
引領宜昌整形技術  同步世界
 
醫療企業的發展,如果能做到與世界同步對自身醫術的精進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近年來,在 技術方面,蕾帝本著“請進來,走出去”的理念,積極展開與韓、日、美等國際著名整形美容機構以及國際權威專家的技術交流與合作,也多次應邀出訪韓國、日本 等國。國內、亞洲、世界級醫學美容相關學術及研討會上,都有蕾帝的一席之地。
 
2006年8月20日,杭州第十屆東南亞醫學美容學術大會上,蕾帝《鐳射去除顴部褐色痣(真皮斑)三維?素的臨床應用》和《自體脂肪顆粒移植隆乳術的臨床應用》兩篇論文獲優秀獎。
 
2007年9月22日,重慶第四屆東方國際美容外科大會,蕾帝王珂教授根據自己多年自體脂肪豐胸實踐所撰寫的論文被作為中國自體脂肪豐胸前沿領域的重大科技成果編入大會論文集。
 
2008年11月17日,日本東京第五家國際美容外科學會,王珂教授作為湖北省唯一代表 參加了此次世界美容外科學界的“奧斯卡”盛會,《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及自體脂肪移植相關技術在醫學美容的臨床應用》博得世界級整形專家的高度讚賞和肯定,第 一次讓宜昌這樣一個內陸中等城市的整形技術與世界同步。

2009年8月8日,重慶東南亞地區醫學美容學術大會,林琴院長被推選為大會醫學美容專家委員會秘書長,她的《IPL光子治療儀治療雀斑療效觀察》獲優秀論文獎,這也是湖北整形界在此次大會上獲得的唯一殊榮。
 
2009年10月21日,彭慶星教授攜中、日、美、韓等國全球頂尖整形美容專家,彙聚宜昌蕾帝整形,舉辦“2009中美日韓醫學美容高峰論壇”,手術演示環節,蕾帝展示了自體脂肪隆胸、祛眼袋+中面提升、磨下頜角+咬肌部分切除+頰脂墊切 除+墊下巴、PRP皮膚再生回春術等經典術式,引起轟動,各地媒體紛紛報導,蕾帝走向世界。
 
2010年7月,世界頂尖除皺大師王志軍點評蕾帝王珂教授首創的“祛眼袋+中面部童顏術”:“是小切口除皺的創舉,不僅解決了眼部老化的問題,對中面部的脂肪、肌肉、皮膚都做了相應的處理,較大程度上提升中面部鬆弛的皮膚和肌肉,從真正意義上解決了面部松垂老化的難題。”
 
近年在蕾帝出現的外籍整形熱,也正是成蕾帝走向國際的最好證明。
56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