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四川綿陽整形美容醫院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首頁 交流基地 > 台灣專家部授牌機構二 > 四川綿陽整形美容醫院

29

四川綿陽整形美容醫院


四川省衛生廳批准註冊的一家大型整形美容專科醫院,集醫學整形美容的臨床、教學、科研,為人們擁有美麗、時尚、快樂的生活方式提供各種創新的解決方案,是西南地區專業水準高、頗具實力的整形美容業務開展單位。

證書編號:MSE.A300026
授權項目:《台灣專家部》
獲證機構:四川綿陽整形美容醫院
機構地址:綿陽花園南街50號
業務範圍:整形美容

四川綿陽整形美容醫院

綿陽整形美容醫院始建於2003年,是四川省衛生廳批准註冊的一家大型整形美容專科醫院,醫院集醫學整形美容的臨床、教學、科研於一體,為人們擁有美麗、時尚、快樂的生活方式提供各種創新的解決方案,是西南地區專業水準高、頗具實力的整形美容業務開展單位。
 
綿陽整形美容醫院位於花園南街比鄰萬達廣場、火車站、汽車總站,醫院附近商業繁華交通便利。綿陽整形美容醫院擁有近六千多平米的業務大樓,外觀壯美、內部裝 修豪華、全空調開放,電梯和步行人流通道極大的方便了顧客,就醫環境溫馨舒適、服務熱情周到。

醫院擁有享譽全國、技術精湛的醫療專家團隊,並投鉅資引進了 領先潮流的整形美容醫療設備,多間裝備精良的手術室和專用麻醉室可同時進行各種手術,讓顧客在睡夢中完成整形治療。醫院開設的服務專案齊全、可滿足愛美人 士全方位的需求!
 
綿陽整形美容醫院秉承“專心於人,成人之美”的服務理念,成就你的美麗夢想! 投鉅資3000余萬,鉅資主要投向三個方面:裝修、設備和引進人才,傾力打造綿陽整形美容的航母。 
 
綿陽整形美容醫院整體裝璜以歐式風格為主,佈局別致自然、色調尊貴神聖,體現了古羅馬王室的華貴、尊寵、霸氣。醫院在整體佈局上實現了自我超越,同時在細節方面也未放過任何一個環節。在您等待時醫院為您提供獨特的咖啡和網吧休閒。
 
醫院現建築面積近6000平方米,位列全川前5。其中僅手術室使用面積接近1000平方米,超過一般整形美容診所的2倍,手術區配置齊全,設備先進,設置和佈局科學合理,可同時開展4台整形手術。升級後後的萬級層流淨化手術室與國際接軌,有效的避免了手術的感染,讓愛美人士美得更放心、踏實。
 
為保證綿陽整形美容醫院的醫療品質和服務品質,醫院鉅資引進美國悍馬C6鐳射美膚儀、以 色列飛頓冰點脫毛儀等國際先進的設備。超過千萬的設備投入相當於3— 4個完整的整形美容診所,強大的設備陣容,彰顯國際高精科技權威,在川西北整形美容界首屈一指。而這些,會讓你在整個整形美容過程中感覺到尊貴、自豪。
 
醫院現有30余名高、中級專業技術人才,是綿陽整形美容醫院的中堅力量。全國首批醫療美容主診醫師,中華醫學會中醫美容分會專委委員王步禮教授、首席乳房整 形專家趙波主任等知名專家簽約綿美;來自北京、上海等地的10餘名整形外科專家、美容皮膚科專家組建了醫院的專家技術團隊,以及來自韓國、日本、美國、法 國、以色列等7個國家60余名著名美容大師組成的強大簽約美容顧問團,為醫院提供了堅實的技術保障。有如此強大的專家團隊的支撐,我們沒有理由不讓自己完全釋放,在輕鬆的狀態下蝶變。   
 
醫院主要項目
 
鐳射美膚、乳房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瘦身纖體、注射美容、面部輪廓、皺紋祛除、口唇整形、口腔美容、美容美體SPA
 
綿美的承諾
 
綿陽整形美容醫院打造了川西北整形美容的旗艦品牌,登上了綿陽整形美容界王者的寶座,是 女性愛美的港灣。綿美永遠以精湛的技術、尖端的設備、溫馨周到的服務、科學嚴謹的管理、大眾化的價格,為廣大愛美人士擁有美麗、時尚、快樂的生活方式,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在這裡,你不僅能感受古羅馬皇室的氣派和氛圍,同時也能享受古希臘女神般的尊寵服務。
56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