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南京華美整形美容醫院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首頁 交流基地 > 台灣專家部授牌機構二 > 南京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19

南京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華美人相信:南京華美美容醫院必將成為長江流域的一顆璀璨的明珠,擔負起中國微整形美容的領跑者!

證書編號:MSE.A300016
授權項目:《台灣專家部》、《台灣微整形榮譽專家》
獲證機構:南京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機構地址:南京市玄武區珠江路655號(與龍蟠中路交界處)
業務範圍:整形美容

南京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華美的理念:唯有創新,才能讓我們走得更遠!
 
華美品牌始創於1994年,鮮明代表著時尚優雅美學風格精華的品牌。現在,華美品牌遍佈中國33大城市,並在韓國首爾、新加坡設有分支機搆,是公認的中國微整形美容的領軍品牌。
 
卓越並非成就於一時之間,它需要長年累月的不斷創造和專注投入的洗禮。17年來,華美始終專注于整形美容醫術的研究,宣導美麗不動刀的微整形美容,將人體美學藝術與日臻發達的領先醫術精妙結合,以口碑贏得了今日中國第一整形美容醫院的盛譽。
 
南京華美帶著華美品牌特有的專業、精細、卓越品質入駐南京,秉承高貴的個性氣息,在南京首度開創五星級會所式的診療模式,採用國際通用的3H標準……
 
華美集團曾榮獲國際12大專業榮譽獎項,南京華美美容醫院作為華美集團在中國整形界的傳 奇經典,集美學、醫學之大成,依託于全球頂尖整形美容技術和專家資源,用心演繹美麗、時尚、專業、尊貴的服務理念,將國際技術支援的個性化尊崇服務模式完美引入中國並加以整體創新,聯合國內最 前沿的美學推廣機構,將品質服務、時尚品位融入到身心美麗管理當中,從身體、心理、人文三方面對女人精心打造,使高品質女性呈現由內到外的身心之美。

華美人相信:南京華美美容醫院必將成為長江流域的一顆璀璨的明珠,擔負起中國微整形美容的領跑者!
56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