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廣州新時代國際整形美容中心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首頁 交流基地 > 台灣專家部授牌機構一 > 廣州新時代國際整形美容中心

18

廣州新時代國際整形美容中心


根據最新國際整形外科學權威理論和數十年的臨床驗證,突破整形外科傳統的「靜態美學」理念,形成獨特的「動態美學」新主張。

證書編號:MSE.A300015
授權項目:《台灣非手術微整形醫師部》
獲證機構:廣州新時代國際整形美容中心
機構地址: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體育西廣利路73號東洲大廈A座
業務範圍:整形美容
 
廣州新時代國際整形美容中心
 
新時代整形美容中心是華南地區最大的整形美容機構之一,醫療面積達15000m2的整形美容超大航艦,環境優雅舒適,是新時代醫院的特色學科,是美國科醫人在華嫩膚培訓基地,是美國醫諾美學院教學單位,是法國es豐胸示範單位,3d醫學美膚臨床研究中。
 
新時代整形美容中心根據最新國際整形外科學權威理論和數十年的臨床驗證,突破整形外科傳統的「靜態美學」理念,形成獨特的「動態美學」新主張。開設動態美學豐胸、動態美學改臉型、動態美學隆鼻、動態美學重瞼,引領國際動態整形時尚。
 
新時代整形美容中心創先將數字化理念融入醫學美膚領域,引進全球頂級複合彩光嫩膚系統 lumenis one、萊茜爾雷射脫毛儀、超頻電波拉皮等數十台尖端進口設備,成為國內一流的殿堂級美膚基地。並與世界高端雷射美容設備製造商德國的fotona公司、 美國科醫人醫療雷射公司等強強合作,尤其在複合彩光嫩膚、美白祛皺、祛斑除痣等特色項目方面,以其全面而獨特的優勢給愛美人士帶來更多的美麗和自信,全面 掀起了新時代高科技美容的新潮流。
 
新時代整形美容中心擁有一批國內知名專家、博士、碩士畢業生,組成綜合實力雄厚、醫術精 湛的醫療團隊,由臨床經驗豐富的資深整形專家歐陽教授主診。駐院和客座的整形外科醫生共12名,其中博士2名,8名為教授,碩士生導師3名。中心堅持按人無我有,人有我精的理念來開展各種人性化的整形美容技術,設有高安全國際標準層流超淨化整形手術室,讓愛美人士美得安心放心。五星級酒店式私密vip美容病房,滿足不同需求,全面、深入、持久地為患者提供親切周到的個性化星級健康服務。
56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