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哲諾沃抗衰老機構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17

哲諾沃抗衰老機構

哲諾沃與時俱進,實行資訊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務,以最優秀的團隊、最前沿的技術、最先進的設備,為您提供個性化“從內而外,從外而內”的全面抗衰老服務。

證書編號:MSE.A300014
授權項目:《台灣專家部》、《海峽兩岸抗衰老技術交流基地》、《大中華國際抗衰老技術交流暨學術研究基地》
獲證機構:哲諾沃(國際)抗衰老機構
機構地址:福州市鼓樓區烏山西路20號鳳湖新城4區裙樓(鳳尾車站旁)
業務範圍:整形美容

哲諾沃(國際)抗衰老機構
 
哲諾沃(國際)抗衰老機構源自美國,由哲諾沃醫療投資管理(福州)公司與美國白宮指定服務機構——美國Genova功能醫學研究中心於2011年共同創辦。機構位於福州核心商圈—寶龍城市廣場西面烏山西路20號營業面積近5000平方米,下設功能醫學中心、醫學整形中心和抗衰老SPA三大業務部門。

機構整合全球最新抗衰老科技—功能醫學、再生醫學抗衰老技術、數位化個性整體塑形術和綜合抗衰SPA療法,首創“逆轉時光三維身心抗衰術”,填補了國際綜合一體化抗衰領域的空白,是中國首家真正科學意義上完整的抗衰老領域第一品牌。
  
哲諾沃(國際)抗衰老機構宣導“內外兼修,全面抗衰”,在全面引進功能醫學抗衰老尖端科技的同時,同時設置了醫學整形及抗衰老SPA中心。醫學整形中心彙集國內整形界權威專家,移植當今美國、德國最前沿的整形美容概念,吸取世界流行的德韓日整形美容潮流精華,擁有多項專利技術,引進全套高端進口整形美容設備,並與世界多家知名科研機構強強聯手,打造一系列引領國際潮流的高端整形美容科技,在國內首倡“整體化形象設計”,並由資深美學專家量身定制個性服務,使您尊享全方位的優雅蛻變。

抗衰老SPA集中醫養生、美容美體、美容培訓、美容諮詢、專業紋繡、專業彩妝和時尚美甲等於一體,引進韓國、日本、瑞士、 德國等高端設備儀器,擁有奢華SPA房、汗蒸房、淋浴房、特色項目房等設施,場所裝潢典雅,薈萃各國異域風情。
  
哲諾沃與時俱進,實行資訊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務,以最優秀的團隊、最前沿的技術、最先進的設備,為您提供個性化“從內而外,從外而內”的全面抗衰老服務。
56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