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南醫大第二附屬醫院整形美容中心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首頁 交流基地 > 台灣專家部授牌機構一 > 南醫大第二附屬醫院整形美容中心

16

南醫大第二附屬醫院整形美容中心

南醫大二附院是江蘇省衛生廳直屬三級甲等綜合性醫院,南京醫科大學臨床教學基地,是衛生部內窺鏡診療培訓基地和衛生部全科醫師培訓基地。

證書編號:MSE.A300013
授權項目:《台灣專家部》
獲證機構:南醫大第二附屬醫院整形美容中心
機構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262號南京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東院整形美容中心(門診4樓)
業務範圍:整形美容
 
南醫大第二附屬醫院整形美容中心
 
南醫大二附院是江蘇省衛生廳直屬三級甲等綜合性醫院南京醫科大學臨床教學基地,是衛生部內窺鏡診療培訓基地和衛生部全科醫師培訓基地。
 
於2009年召集全球著名整形專家成功舉辦了"全國整形美容精英高峰論壇",加強了與國內外行業之間的連結,推動了中國整形美容事業的發展!南醫 大二附院整形美容中心擁有十餘名國際級專家,率先提出"綠色整形"的健康理念,引進世界頂級領先設備,其醫療品質和服務水準為醫療行業樹立了一個標杆,成為華東地區鐳射美容培訓基地,權威的品牌成為中國整形美容行業的驕傲。
 
南醫大二附院整形美容中心嚴格執行"456"服務法則,讓您感受賓至如歸的VIP五星級服務術前4項服務:全身心綜合體檢、個人美麗形象規劃、建立客戶美麗檔案、術前設備多重確認術中5項服務:術中有效溝通、高品質微創技術、資深醫生親自主刀、專業麻醉師親自操作、獨家絕學特色定制服務術後6項服務:24小時關照、合理膳食安排、術後跟蹤溝通 、術後按摩放鬆、術後檔案建立、終身會員服務
56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