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湖州曙光醫療美容門診部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首頁 交流基地 > 台灣專家部授牌機構一 > 湖州曙光醫療美容門診部

10

湖州曙光醫療美容門診部

曙光,秉承誠信醫療的服務原則,其安全性、方便性、清潔性和無菌程度均達到了國際化標準,能成功開展與國際先進水準全面接軌的各種高端整形手術。

證書編號:MSE.A300007
授權項目:《台灣專家部》、《大中華醫學美容醫師培訓中心》
獲證機構:湖州曙光醫療美容門診部
機構地址:浙江省湖州市苕溪西路39號(全民健身中心對面)
業務範圍:整形美容
 
湖州曙光醫療美容門診部
 
2008年,在中國有著悠久歷史的品牌曙光醫療美容機構入駐湖城。湖州結束了沒有專科整形美容機構的歷史。曙光醫療美容,全國連鎖,已為多位明星做過整容手術及美容護膚,擁有國內頂尖的美容專家及韓國整形專家,整形美容到曙光更放心!
 
這裡之所以被人們熟悉是因為曙光以精湛的醫療技術為無數求美人士達成了理想。曙光展開美容整形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膚科、皮膚護理科等專業醫療美容服務。為每一位貴客撐起一片美麗的天空,為每一位貴賓恢復了活力與自信。
 
曙光整形機構在湖州建立一年來,與韓國聖保羅美容整形專門外科醫院,韓國樂天整形醫院, 韓國FBS放送制人協會(株)FACOM,IBN國際美麗行業聯盟進行戰略性技術交流合作,在浙北成立了第一個韓式整形技術交流基地,第一個國際遠端整形 會診中心,並獲得百姓放心首選品牌。
 
服務理念
 
曙光,從轉變服務模式和服務理念入手,在機構推行“醫療品質服務、護理微笑服務、經營薄利服務、價格標準服務”,本著“專業、精品、時尚”的藝術理念,為顧客服務精益求精,視顧客利益為機構最高利益。為顧客提供親切周到的個性化五星級服務。
 
曙光以專家帶動特色專科的發展,彙集了全國眾多權威專家作技術後盾,堅持以專業樹特色、品質樹信譽、誠信樹品牌的服務宗旨。服務社會、服務群眾,深得廣大顧客朋友的信賴和相關專家的肯定。
 
高標準 大規模
 
機構內環境溫馨舒適,佈局合理,設備先進。有中央供氧系統、VIP病房以及無菌、恒溫、恒濕的國際標準手術室等先進設施,並鉅資引進國際尖端醫療設備,努力打造擁有一流技術、一流設備、一流環境、一流服務的一流機構。
 
曙光,秉承誠信醫療的服務原則,其安全性、方便性、清潔性和無菌程度均達到了國際化標準,能成功開展與國際先進水準全面接軌的各種高端整形手術。
 
曙光,開啟中國時尚整形新紀元
 
曙光,2008年受邀落戶中國湖州,以強大的教授整形團,豪華舒適的求美空間,一流的服務,開創湖州醫療美容新模式。長期以來始終致立於推動”中國美”與”國際美”同行!
56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