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南寧東方整形美容醫院3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首頁 交流基地 > 台灣專家部授牌機構一 > 南寧東方整形美容醫院

3

南寧東方整形美容醫院


創建于80年代初的廣西南寧東方醫療美容專科醫院,是廣西當地唯一一家整形美容專科醫院,屬於西南地區一家大型集整形美容、科研、教學、保健為一體的現代化醫療整形美容醫院。

證書編號:MSE.A300003
授權項目:《台灣專家部》、《大中華醫學美容醫師培訓中心》
獲證機構:南寧東方整形美容醫院
機構地址:南寧市明秀路228號
業務範圍:整形美容
 
南寧東方整形美容醫院

南寧東方整形美容醫院隸屬于廣西南寧東方醫療美容專科醫院。創建于80年代初的廣西南 寧東方醫療美容專科醫院(又稱南寧東方整形美容醫院),是廣西當地唯一一家整形美容專科醫院,屬於西南地區一家大型集整形美容、科研、教學、保健為一體的現代化醫療整形美容醫院。醫院依託國際最前沿的高科技力量,以最完美的整形技術服務于廣大愛美人士。

南寧東方整形美容醫院位於南寧市繁華地段,環境優美,交通便利。經過近二十年的努力,醫院彙集了數十位著名整形權威專家、先後建立“中韓整形技術交流合作基地”,多位元中韓知名教授親臨邕城開展學術交流、指導本院業務、主持重大美容整形手術,醫院全面引進國際最先進的韓國整形技術和一系列國際高精尖端整形美容設備,已成為引領國內整形美容時尚潮流的第一品牌。

南寧東方整形美容醫院憑藉國際尖端的醫療整形美容技術,本著以誠待人,實事求是的良好 醫德醫風,在全國樹立起整形美容行業的典範,我們憑藉堅實的理論基礎,豐富的臨床經驗,嫺熟的專業技術,時尚的審美角度本著認真嚴謹、高度負責的態度為每 一位求美者進行全方位個性化服務。醫院以精湛的技術成功為韓國明星金智英小姐進行了整形及美容,“韓國美女東方造”的美譽傳遍邕城及西南地區。

南寧東方整形美容醫院秉承的服務宗旨為:全天侯免費諮詢、24小時電話預約、全方位保護求美者的隱私權,形成術前、術中、術後的3S級專人陪護和服侍。醫院還為求美者創造優美的醫療環境、長期跟蹤服務、隨時解答問題。醫院還將始終堅持精於 醫術、誠於醫德,依法、誠信、規範的辦院方針,真正讓愛美人士體驗到“要整形,到東方”的喜悅。
56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