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服務項目
2
委員會
3
台灣長期照護專科委員會4
http://www.mse.org.tw/custom_20823.html 台灣長期照護專科委員會 台灣長期照護專科委員會 台灣長期照護專科委員會 發展健全長期照護服務體系,規劃推動長期照護保險制度,兩者都是台灣長期照護方面重要政策。台灣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為了達成政策目標,鼓勵民間參與提供照顧服務,儘速發展照護服務產業,搭配長期照護保險,籌集這方面的資源,如此將可大幅增加照護體系運作效率,對於長期照護體系的健全與發展必有助益,並可使服務的品質大為提昇,這樣整體長期照護制度才能穩健永續經營,讓全民在一個普及的、眾人皆負擔得起,而且品質良好的照護制度下,獲得終生保障,成為最大贏家!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首頁 服務項目 > 委員會 > 台灣長期照護專科委員會

台灣長期照護專科委員會

發展健全長期照護服務體系,規劃推動長期照護保險制度,兩者都是台灣長期照護方面重要政策。台灣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為了達成政策目標,鼓勵民間參與提供照顧服務,儘速發展照護服務產業,搭配長期照護保險,籌集這方面的資源,如此將可大幅增加照護體系運作效率,對於長期照護體系的健全與發展必有助益,並可使服務的品質大為提昇,這樣整體長期照護制度才能穩健永續經營,讓全民在一個普及的、眾人皆負擔得起,而且品質良好的照護制度下,獲得終生保障,成為最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