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服務項目
2
合作單位
3
象嶼集團(簽訂授權淘寶台灣館生技精品戰略夥伴)4
http://www.mse.org.tw/custom_20821.html 象嶼集團(簽訂授權淘寶台灣館生技精品戰略夥伴) 象嶼集團(簽訂授權淘寶台灣館生技精品戰略夥伴) 象嶼集團(簽訂授權淘寶台灣館生技精品戰略夥伴) 作為廈門象嶼保稅區、廈門現代物流園區、廈門大嶝對台小額商品交易市場的開發運營服務商,多年來象嶼集團因勢而變,順勢而行,在堅持服務企業成長、服務社會發展的同時,發展成為以供應鏈管理及流通服務、土地成片開發及房地產、類金融服務及股權投資、區域開發及民生服務等為核心產業的國有企業集團。2014年與台灣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簽訂授權台灣生技精品館戰略夥伴。 集團簡介 象嶼,位於廈門島西北角,與海滄隔海相望,與東渡港區和高崎國際機場相臨,直通廈門大橋、杏林大橋和海滄大橋。這個擁有海陸空交通優勢的臨海區域,就是國務院批准設立的特殊監管區——廈門象嶼保稅區。象嶼集團有限公司因開發建設象嶼保稅區而生。 象嶼集團,成立於1995年11月28日,是廈門市國有獨資企業,總部設於廈門。 勇於開拓、高度市場化是象嶼集團的重要標籤。象嶼集團從誕生的那天起,便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銳意改革、頑強拼搏,不斷前行。 截至2013年底,象嶼集團擁有90餘家投資企業,資產總額280.65億元,年營業收入392.5億元人民幣,業務主要分佈在廈門、上海、廣州、天津、 重慶、長沙等重要口岸城市及內地新興市場。位列2014中國500強第301名,中國服務業500強第101名;中國物流企業50強排名居第4 位;“2014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第95位,並獲“2014年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穩健經營10強”。是中國馳名商標,金融評信AAA級企業。先後榮獲“全國守合同重信用單位”、“全國內部審計先進單位”、“全國五一勞動獎狀”、“中國企業信用百強”、“福建省經濟社會突出貢獻企業”等榮譽。 未來,公司將致力於打造成為主營業務突出、產業結構合理、現金流充裕、管理領先、為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受人尊敬的中國品牌企業。 官網:http://www.xiangyu-group.com/
http://www.mse.org.tw/ 台灣海峽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

首頁 服務項目 > 合作單位 > 象嶼集團(簽訂授權淘寶台灣館生技精品戰略夥伴)

象嶼集團(簽訂授權淘寶台灣館生技精品戰略夥伴)

作為廈門象嶼保稅區、廈門現代物流園區、廈門大嶝對台小額商品交易市場的開發運營服務商,多年來象嶼集團因勢而變,順勢而行,在堅持服務企業成長、服務社會發展的同時,發展成為以供應鏈管理及流通服務、土地成片開發及房地產、類金融服務及股權投資、區域開發及民生服務等為核心產業的國有企業集團。2014年與台灣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簽訂授權台灣生技精品館戰略夥伴。

集團簡介

象嶼,位於廈門島西北角,與海滄隔海相望,與東渡港區和高崎國際機場相臨,直通廈門大橋、杏林大橋和海滄大橋。這個擁有海陸空交通優勢的臨海區域,就是國務院批准設立的特殊監管區——廈門象嶼保稅區。象嶼集團有限公司因開發建設象嶼保稅區而生。

象嶼集團,成立於1995年11月28日,是廈門市國有獨資企業,總部設於廈門。

勇於開拓、高度市場化是象嶼集團的重要標籤。象嶼集團從誕生的那天起,便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銳意改革、頑強拼搏,不斷前行。

截至2013年底,象嶼集團擁有90餘家投資企業,資產總額280.65億元,年營業收入392.5億元人民幣,業務主要分佈在廈門、上海、廣州、天津、 重慶、長沙等重要口岸城市及內地新興市場。位列2014中國500強第301名,中國服務業500強第101名;中國物流企業50強排名居第4 位;“2014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第95位,並獲“2014年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穩健經營10強”。是中國馳名商標,金融評信AAA級企業。先後榮獲“全國守合同重信用單位”、“全國內部審計先進單位”、“全國五一勞動獎狀”、“中國企業信用百強”、“福建省經濟社會突出貢獻企業”等榮譽。

未來,公司將致力於打造成為主營業務突出、產業結構合理、現金流充裕、管理領先、為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受人尊敬的中國品牌企業。

官網:http://www.xiangyu-group.com/